難得周一晚上這麼有空閒和朋友約出去吃飯~好開心~~周一吃飽飽才有動力工作一整個禮拜!! 高雄美術館附近的青海路林立著好多間很厲害的餐廳,敢開在這邊的店都要有一定的實力阿,所以很喜歡到這邊覓食!

這間娘子韓食是從台北開下來的連鎖店,主打韓式烤肉,很受好評,近期它們也推出了韓式鍋物,於是和朋友來嘗鮮~~

店家是走居酒屋的風格~台灣目前還是日式的居酒屋比較多~韓式的居酒屋真的比較少~

其實我蠻喜歡喝韓國的馬格麗~是一種帶有甜味的米酒,再加入可爾必思真的超好喝的,這個配方是韓國朋友教我的哦!!這間也有賣馬格麗喔~~~(阿阿阿不好意思,一講到酒我就太嗨了~~但因為自己騎車沒辦法喝酒喔~~)

店內的每一個座位都有裝排煙管,桌子很大張(可以點很多的意思?!)

而且店內生意真的蠻好的!禮拜一的晚上約7點-7點半,座位就已經坐滿約7-8成了!

鍋物是做個人獨享鍋,我覺得長大以後(?!)和朋友聚餐吃個人鍋真的比較適合,因為才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很挑食(?!)

有些人不能吃海鮮會過敏,有些人不吃辣,有些人不吃牛等等等(請自己舉手承認)

每次聚餐要點那種可以一起Share的都要配合大家,能選擇的樣式就很少,而且大部分的韓式餐廳的鍋物都是做大鍋(2-3人)的,很少看到這種個人鍋耶!

除了鍋物來韓國料理店最重要的就是小菜和烤肉呀~店家的菜單也很貼心的做搭配套餐

A套餐只要加20元就可以小菜無限續加,還有飲料(麥茶)一杯,和一碗白飯(這組合CP值很高啊!!)

B套餐加250元有豬五花及包肉生菜以及小菜無限續加,還有飲料(麥茶)一杯,和一碗白飯

C套餐是加350元有牛肉及包肉生菜以及小菜無限續加,還有飲料(麥茶)一杯,和一碗白飯

我們這次點的是A套餐~~偷偷跟你說~~這樣就已經很飽了!!!!!

小菜種共有五種,韓式泡菜(偏鹹小辣,如果是台式的會偏甜)/海帶(很像泡在醋裡面, 酸酸的很開胃)/黑胡椒毛豆(我超愛吃毛豆的~~會停不下來XD)/醃蘿蔔(很清脆口感很好)/辣蘿蔔(醃蘿蔔的辣味版但是味道有點單調, 就是有辣味) 最右邊那杯是冷飲麥茶

這是我點的泡菜海鮮鍋,裡面有冬粉/金針菇/牛肉/蚵仔/蔬菜/泡菜/海帶/豆腐/雞蛋等,料蠻豐富的!

對你沒看錯!!!!它們的海鮮竟然是蚵仔!!!很特別吧~

味道中規中矩的泡菜味,基本上不怎麼辣(大概微辣而已).裡面有加了冬粉,對女生來說白飯有點多餘了,但我怕浪費食物最後有加白飯進去變成泡飯也很好吃!配白飯有把整碗湯喝完!!!

起司部隊鍋,很經典的韓式料理,我覺得它們這道表現的很好!

起司味道香濃不膩,香腸超好吃,麵是用拉麵不是泡麵哦!如果喜歡起司的一定要點這鍋,會把湯喝光光XD

建議用餐前一定要預約會比較好~

PS.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餐食口感心得皆為真實呈現,每個人喜好的口味不盡相同,如果你也喜歡我推薦的食物,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FB粉專唷!

娘子韓食-娘子居食屋-青海店 點我看FB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03號

營業時間:每天11:30–15:00, 17:00–23:30

電話: +8867 552 66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