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4~5月,是富士山的芝櫻季,整片一望無際的花海再加上富士山當背景,相機隨便拍都像是明信片般的好看!

富士山芝櫻季

日本有幾個地方可以看到芝櫻:關東地區的富士山腳下(也就是這次要介紹的地方)、埼玉縣羊山公園,中部地區的愛知茶臼山高原,以及北海道地區的瀧上芝櫻公園、大空町東藻琴芝櫻公園

富士山芝櫻季

(圖片來源:富士芝櫻官網)

我在芝櫻季的尾巴(5月16日)才去的,慶好花況還不錯!出發前每天都透過IG上別人的打卡照來看花況,還有天氣!真的超怕撲空或是天氣不好~

富士山芝櫻季

整個園區真的美的好夢幻,尤其是山景+湖景+芝櫻,美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富士山芝櫻季

整個花海主要為著湖邊種植,整整的一大圈,快走不停留了話10~15分鐘可以走完,但一路走走停停拍照,可以拍上一個小時呢!

富士山芝櫻季

每一區種植的芝櫻品種都不一樣,有立牌說明~只是我看不懂阿(泣~~)

富士山芝櫻季

我是挑平日來的,抵達時間是早上10點多,人潮一批一批的,有觀光巴士團,不過他們的停留時間不太長呢~大概半小時左右就走了~

富士山芝櫻季

另外,還有富士山造景的花丘

富士山芝櫻季

除了美麗的花海外,園區內還有"富士美食嘉年華",可以在園區中品嘗美食!只是價格真的都很貴喔~~~~

image

大部分的食物和飲料我都覺得看看就好,但是其中有一項,我覺得有特別且蠻喜歡的~~草餅!!有一點像客家人的艾草粿,外皮像麻糬一樣軟Q軟Q的,但稍微烤過後.外皮又帶一點脆脆的口感,裡面包紅豆餡,剛烤完熱熱的很好吃!尤其是在河口湖這種有點冷的地方!

草餅

說明一下園區內的狀況:整個會場都是平穩好走的柏油路(水泥路),只有要上觀景台有樓梯要爬,但我覺得不用上觀景台就很漂亮了耶!觀景台只適合俯瞰全景,但不適合拍照。園區內雖然有WIFI,但我真的覺得,很不好用!!!!!千萬不要指望它~

image

除了滿山遍野的芝櫻外,其中還有一小塊種了美麗的波斯菊(應該是吧?如果不是請指正一下)

image

這天的雲比較多,在園區中等了兩個小時左右,富士山都沒露臉,下午想趕行程去河口湖走走,這次就只好帶點遺憾吧~

交通方式:可於芝櫻季期間在日本東京新宿車站搭乘直達客運前往!只需1.5小時的時間!注意,要先事先上巴士的官網買票,不然會沒有位置喔!

或是也可以坐電車到河口湖站下車再轉河口湖前往芝櫻季的接駁車,但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比較麻煩啦!

另外,芝櫻季大門口外有投幣式置物櫃可以放行李,所以也可以把小型行李箱帶過去。

點我看富士芝櫻季官網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