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學校的第三天

心情就像是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院一樣興奮和期待

對於學校的各種事物都很新鮮

校區小小的,晚上都是青蛙叫

覺得班上的同學都很友善可愛

老師也是感覺很有趣

用餐還要在12人的長桌上和大家一起吃飯

在宿舍偷講中文到了校園就要講英文

找到好多喜歡運動的同學感覺以後可以大家一起去運動~~~

很多學生活動可以參加(好期待唷~~~)

 

但是也有好多地方不習慣阿~

先是宿舍的部分,可能以前大學住校住得很好,我們的衛浴設備在房間內,現在衛浴設備是公共空間且只有三間,覺得很不習慣,每天洗澡的時候都好痛苦><

要帶著大包小包的個人用品進浴室,然後只有一個掛勾和很高的置物架

洗衣機沒有自動脫水的功能,洗完衣服後要放在旁邊的脫水機,量又不能多,要分很多批脫水,光洗衣服就花很多時間!(在家都沒花這麼多時間做家事!!)

哦~而且我還要爬三層樓梯喔!以前大學的宿舍有電梯!!!!

房間內算還不錯~我抽到的是雙人房,所以不用擠上下舖

就是空間對女生來說還是有一點小,畢竟我們女生東西很多XD

放鞋子也沒有鞋架,是可以放櫃子啦~但是因為櫃子其實想放其他的物品

哦~然後冷氣要用冷氣卡,真的很學生耶

嗚嗚嗚你說我是不是以前過得太好命了~~(但是都出社會進修了怎麼還住的那麼學生><)

 

餐食的部分

昨天吃了三餐都很不習慣,不是太油就是配菜都是我不愛吃的....

好希望可以發餐券讓我去外面用餐喔!!

雖然用意是因為要在學校讀書去外面用餐很浪費時間,但是我真的,吃不太下,甚至昨天晚上超級想叫FoodPanda外送的啦!!!

而且廚房工作人員一次要煮100個人的份量,好像真的也無法要求什麼....

就像今天的早餐原本很期待,有我最愛吃的蛋餅,但是去餐廳才發現蛋餅一張一張的堆疊著,蠻油的......

希望廚房阿姨可以煮的好吃一點符合我的胃口哈~

 

 

課業

目前還沒有上課,還感受不出來壓力

看看我一個月後會怎麼寫吧XD

 

行李

入學第一天,就是搬進宿舍那天,請一定要攜家帶眷啊!因為學校裡面沒有電梯,要把一箱箱的家當(?!)搬進宿舍,如果沒有男生幫忙,真的很不容易啊!

住了幾天下來,覺得除了新生手冊上面有告訴我們需要帶哪些必備的東西以外,還可以多帶一些:

1. 衣架或衣櫃(比較窄版的木頭櫃或塑膠櫃小型的):雖然房間內都有個人的衣櫃,但是我覺得對女生來說不太夠用

2. 清潔用品: 吸塵器或掃把拖把或黏塵滾輪或酒精或菜瓜布(如果不想共用)和抹布等

3. 乾糧和補充能量的食品或健康食品:有時候學校餐食很難吃(欸不是, 是如果不小心miss了供餐),或是上課很累想睡覺需要一些東西提神,例如咖啡或B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