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即將從ITI畢業,這個學期剛學完撰寫英文履歷和準備英文面試,下禮拜二就要參加學校的媒合會面試,平常上課如黃臉婆的我,是時候該打理一下我的儀容了XD

image

滑FB的時候剛好看到有朋友推薦了TIAM HAIR,就稍微Google了一下,位置在桃園中壢,Google評價超高的,不只五星好評滿滿,大部分的留言都有敘述服務和體驗心得,詳細的內容讓人比較放心!從新竹坐自強號到中壢也只要半個小時的車程而已,於是預約了時間,到了中壢火車站後,步行10~15分鐘就到了。

image

店家位於大馬路延平路上,兩棟辦公大樓中間,雖然特別矮(?!)但有著大大的招牌不會不好找。

image

店門口有一些機車停車位,招牌旁有掛著價目表。

image

挑高的建築讓人覺得環境寬敞不壓迫,採光很好!

image

一進門,設計師Eagle就熱情的打招呼,把我安置好,幫我做服務介紹。初次到訪的客人要填寫資料,以後任何預約或活動都可以透過LINE來追蹤,甚至每次的消費紀錄消費者都可以在LINE上面看到!

image

我簡單敘述一下這次來的目的:因為最近要準備去面試了,想把頭髮顏色染深,但又不想要完全的黑髮顯得太過沉重,有沒有推薦的髮色呢?Eagie馬上明白我想要的顏色,幫我挑了「黑茶色」,這個顏色讓人有種沉穩的感覺但又不會像黑色那樣厚重而無精神。

未提供相片說明。

開始改造前,Eagle幫我拍了張目前的照片~最近在ITI的生活因課業壓力讓我無心應付其他的事情,早上匆忙起床去上課也沒時間化妝和整理頭髮,布丁頭和毛躁的頭髮被我室友說是山上來的野孩子~

image

改造開始前,Eagle先幫我把頭髮修順~動作很專業俐落呢~

image

接著上一層頭皮隔離,味道是淡淡的果香味,頭皮隔離主要是染髮前的降低頭皮敏感刺激的措施,保護頭皮不會與染髮劑直接接觸,設計師很細心的一片一片的頭皮慢慢噴,最後輕按讓它均勻分布。

image

接著就開始上染劑了,上染劑的過程中,要讓染劑分布均勻,助理和設計師也都很細心的刷,好期待新顏色喔!

image

這個時候,隨意翻開了店內的一本書,是採訪式的紀錄一些創業家的心路歷程的,竟然看到TIAM HAIR的創業故事耶!

image

接著,去沖個頭髮~就要揭曉這頭新髮色啦!

image

噢噢原本那個黃毛丫頭不見了~再擦個保養品,吹乾整理~

undefined

登登登~~新髮色真的很美耶!!!在燈光的照射下會是比較顯色的深棕色,但是平常在室內顏色會比較偏黑色,不會突兀!

undefined

另外,店內還有一個很酷的裝置 - IG照片列印機,可以登入自己的IG帳號,上傳照片後列印出來,就像是剛洗好的照片呢~操作一次兩張照片,總共50元

image

這次的髮型設計包含:剪髮、染髮、基礎護髮,我的頭髮長度在胸口位置,費用是剪髮800元及2800元含頭皮隔離,基礎護髮

image

TIAM Hair  點我看FB 點我看IG作品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56號

電話:+886 03 427 0955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點到晚上8點(若有特殊假日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心得皆為當天狀況的真實呈現,但如果你也喜歡我推薦的地方,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FB粉專唷!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