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養護好三月份才剛染完的頭髮,四月清明連假到Future Barber & Hair護髮,因為染過的頭髮如果不好好護理,很容易髮質變差~這間未來理髮廳是在新竹大遠百正對面的髮廊,是在google地圖上找到的,因為看了網路評價很好且擅長最新的京喚羽護髮,就跟著評價來囉!

image

周邊算是蠻多位置可以停機車的,看起來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店阿~

Future Barber & Hair

進門後,店內是個性十足的復古風,設計師帶我到後面的座位區,前面的位置都已經坐滿了~

Future Barber & Hair

轉角後的座位區旁是洗頭的地方,可以看到每一個座位前都是大面的鏡子和長桌,相比有些店家因為節省空間會用直立式的長鏡.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寬敞舒適的座位

Future Barber & Hair

一樓的座位主要是服務男生(女生也可以),二樓的座位主要是服務女生,不同於一樓硬派的風格,粉色的牆面多了些溫馨可愛

Future Barber & Hair

這次來做2020年最流行的京喚羽護髮,是透過創新的凝聚結合技術重建頭髮。護髮開始前,設計師順便幫我檢測了頭皮狀況,於是先做了義大利的PREVIA頭皮護理,今天才知道,原來頭皮護理也好重要,不然頭髮會越長越少欸~!

image

服務我的設計師是Bella,她很認真的為我解釋為什麼要做頭皮護理,透過放大200倍的儀器可以看到我的髮根和頭皮毛囊的狀況~

image

她提到:一個健康的毛囊會是一個洞,可以長出三根頭髮,而髒污和角質長期堆積在毛囊中,就會造成堵塞,如上圖↑,頭皮毛囊口很明顯的有白白的東西。如果不把這些髒污清洗掉,會導致頭髮越長越細,甚至嚴重了話頭髮沒有辦法長出來,是不可逆的影響,所以定期的頭皮護理很重要!

image

↑Bella很仔細的幫我做頭皮的檢測,告訴我每一種狀況,像是這邊有一點紅紅的,代表這塊頭皮比較敏感。從我的左半邊的頭比較多堵塞的情況可能是因為我都側睡壓左邊,到右半邊的毛囊間隔距離比較大代表這邊的髮量比較少,甚至到後腦勺可能長期頭髮蓋著比較悶所以頭皮比較敏感等等,很詳細的解說呢~

Future Barber & Hair

大約五分鐘左右的檢測後,就準備開始進行PREVIA頭皮護理囉!PREVIA這個產品是義大利的品牌,主打產品無添加石油性溶劑、化學性介面活性劑、防腐劑、合成染料、礦物油、苯甲酮、甲醛等成分,白話來說~就是他們的頭皮護理產品都是採用有機認證的原料,提供天然的產品而頭皮護理又可以分兩種,一種是深層淨化,一種是活化。淨化就是像我的頭皮比較多髒污堆積,要深層清潔;而活化是偏向敏感肌膚或是有掉髮的狀況,需要改善頭皮的環境的養髮療程。

Future Barber & Hair

↑首先,Bellla幫我在頭皮擦上綠茶樹淨化露,用來深度調節頭皮的常在菌(皮膚菌群)的平衡,並且在頭皮上按摩吸收。茶樹的味道蠻舒服好聞的,且頭部不會感到任何的刺激。

image

↑第二步就是去洗頭囉~用深層清潔的綠茶樹淨化髮浴,把皮質毛囊中的髒污清潔乾淨,這時候會稍微覺得涼涼的,特別的是,洗髮乳的香味是濃郁茶樹精油的清香,聽說和香奈兒的N°5香水有些相似呢!

Future Barber & Hair

↑洗完頭皮後,會塗上綠茶樹淨化泥膜,它可以直接使用在頭皮,用來調節皮脂分泌。再用烘罩烘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image

↑最後在噴上綠茶樹淨化液,鎮靜皮膚且可以防止頭皮屑。每個步驟,Bella都很仔細的操作

image

頭皮清潔完的當下覺得好像頭上少了很多重擔(?!),是真的有一種輕盈感,好像整顆頭會呼吸了一樣!(雖然聽起來很誇張但是是真的啦~)再做一次整顆頭的頭皮檢測,真的比原本的毛囊乾淨了很多(很明顯的毛囊是一個乾淨的凹洞)!

image

看一下對比圖~我也才意識到:原來平常洗頭髮不一定能完全清潔到毛囊中的髒汙,就像是我們臉部的皮膚,洗面乳只能清除到表面淺層的髒污,愛美的女生還是要定期清粉刺,把毛孔的堆積的角質髒污清掉。

image

頭皮護理完後,接著做今年最流行的京喚羽護髮,這個護髮真的是網路上推爆,不管是Dcard還是IG上都看到好多好評,主要是說:護髮最長可以維持到2個月左右,做完的當下有重生的感覺(這些都是看人家論壇上說的),很久沒有好好照顧頭髮的我,當然要嘗試看看囉!

image

在護髮之前,先讓大家回顧一下毛躁無光澤的頭髮。Bella說我的髮尾,真的~很~乾~燥~我承認每天忙於課業,日漸邋遢啦~

京喚羽護髮

↑京喚羽的護髮系列有五劑,第一劑是尿素,簡單說就是一種化合物,能有效的使蛋白質變性,可以促進護髮成分的滲透和吸收,有點像是擦化妝水前要先擦前導液,讓化妝水好吸收。它會有一種染髮劑的臭味道,但是淡淡的不至於刺鼻。

image

↑第二劑是角蛋白和胺基酸,也就是補充頭髮需要的養分,就像是在臉上先上一層基礎的化妝水一樣。

京喚羽護髮

↑第三四五劑都是在洗髮間完成的,分別為不同類型的角蛋白,我會形容它們像是乳液、精華液一樣,一層比一層滋潤。

完成後的髮質真的很厲害耶,瞬間變滑順且有光澤感!可以看出,頭髮表層有一種霧感的光澤感,就是那道光~~!!

京喚羽護髮

附上這次的消費金額:頭皮護理體驗價700元(原價1000元),京喚羽護髮依長度計算費用,我的頭髮長度在肩膀以下,胸口以上,費用為2400元

image

整個過程大約為2.5小時,有店貓的陪伴,長時間久坐也沒關係呢(喵)

Future Barber & Hair

Future Barber & Hair 未來理髮廳 點我看FB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58號

電話:+886 3 528 2625

營業時間:每周二到周日早上11點到晚上8點,每周一公休(若營業時間有變動以店家公告為準)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心得皆為當天狀況的真實呈現,但如果你也喜歡我推薦的地方,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FB粉專唷!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