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畫畫,你會先想到什麼?小時候的自己很愛畫畫?還是小時候很討厭畫畫,因為曾被同學笑畫得很醜?長大後再度拿起畫筆,完全是跟小時候不一樣的心境:我畫的不是畫,我畫的是身心靈的放鬆。

王敏妃畫室

很榮幸的朋友邀請我到王敏妃的畫室體驗粉彩畫的課程,畫室位置在高雄前金區市中一路上,國賓大飯店附近,附近的巷弄中蠻多汽機車停車格的,如果真的找不到停車位,也可以停到對面的私人停車場唷。

王敏妃畫室

畫室位於住家大樓內,大廳有警衛接待,直達樓層就可以照著門牌號碼找到畫室,其實就在電梯出入口旁而已!一開門,王畫家很親切的招呼,準備著茶和咖啡。

王敏妃畫室

小巧溫馨的空間,一邊是畫室,一邊是準備飲品的小廚房,備有咖啡和紅茶可以享用。除了視覺味覺的饗宴外,背景是柔美的輕音樂,真的是一個讓人很放鬆的環境呢! 王敏妃畫室

畫室的環境很寬敞明亮,畫畫的座位都已經安置好,聽說是王畫家親自到每個座位試坐,覺得舒適才安排的位置。

王敏妃畫室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角落的獨立座位,四周都是老師的畫作,厲害的地方是:她可以把粉彩畫表現得像油畫一樣,不仔細看會以為這些油畫的作品。

CIMG0017

每個座位都已經備好了粉彩筆、一整包的面紙、垃圾袋、畫板、進口砂紙。完全不需要攜帶任何的彩繪用品,人到就好,是不是很方便呢!

王敏妃畫室

一開始老師會先讓我們選想畫的圖片,然後針對每張照片的景物和構圖做講解。甚至會在空白的紙上幫我們描繪一下框線,讓我們比較好抓位置。

王敏妃畫室

接著,就讓我們自己練習用炭筆構圖,體驗用砂紙畫畫的質感。砂紙粗糙的顆粒感,真的很特別。

王敏妃畫室

上好底色後,就可以用手或是厚紙巾把顏色推開,原本死板的線條就會變得很柔和。

王敏妃畫室

粉彩畫好玩的地方在於:可以一直拿不同的顏色疊色,兩個顏色混在一起不太會髒掉,而且也不用怕畫錯,疊色可以修飾線條哦~

image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體驗心得皆為真實呈現,如果你也喜歡我推薦的活動,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FB粉專唷!

王敏妃畫室

畫畫的方式跟油畫很像,我個人是覺得比油畫好準備也好上手,尤其是不用忍受油畫那刺鼻的味道XD

王敏妃畫室

今天的學員們畫畫的程度都很好,每個都說第一次學,但每個人都畫得都有模有樣的!!!

王敏妃畫室

其中一位學員說:我就是上次體驗了一堂課以後.竟然發現我可以畫出這麼美的作品,於是決定學畫粉彩!

王敏妃畫室

真的覺得學生們都好活潑可愛,會互相鼓勵、互相讚美,瞬間覺得對畫畫很有自信呢!

王敏妃畫室

學生們來自各行各業:從事生技保養品的產業、教魅力學的講師、海產魚貨批發的等等。聊著聊著大家就變成朋友了呢~來畫畫還可以交朋友真的很不錯!!!

王敏妃畫室

畫作完成後,會用描圖紙蓋上作品,然後把畫作用力壓一壓,讓粉彩可以服貼在砂紙上,也可以讓畫作不會一直掉粉。作品是可以帶回家收藏錶框的呢!

王敏妃畫室

來看看今天同學的作品吧~是不是每一幅都很美呢!

王敏妃畫室

和一般商業類型的網美畫室最大不同是:王敏妃畫室除了環境很讓人放鬆以外,是真的可以學到粉彩畫的技巧,老師會針對每一位同學指點,不用擔心自己跟不上,因為每個人的畫風和學習的內容都不一樣!

王敏妃畫室

下一篇看詳細的畫室和畫家介紹,請點我

粉彩畫課程資訊

✿ 每次上課時間3.5小時,不需準備任何用具,開開心心的人到場即可。

上課費用350元,含教學、提供粉彩筆繪畫用具、咖啡或茶水。

 由擁有10年粉彩畫經驗的專業畫家教學,無壓力的學粉彩畫,從入門到專業等級的都可以學。

招生名額有限,每次最多4位,預約方式:sofiawang0617@yahoo.com.tw

上課地點:台灣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99號7樓之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