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對帆船有一種莫名的憧憬,好像是看了些西洋電影,搭乘帆船暢遊在海洋上的美麗畫面,覺得搭帆船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呢~

駁二帆船搭乘

上禮拜難得看到了駁二大港橋的帆船體驗的活動 - 【大港啟航 艇你幸福】,馬上邀約朋友一起報名參加。

image

報到處看起來人煙稀少,但其實不少人來參加呢!而且而且,偷偷說,報名費物超所值!

駁二帆船

這是我第一次搭帆船,超期待的!在國外見過大風大浪的我(?)總覺得國外的生活比較多新鮮事可以體驗,難得覺得在高雄的生活也可以這麼有趣~

大港啟航

這是為了這次的活動臨時架設的浮動碼頭,位於大港橋旁邊。

高雄遊艇

現場有很多艘船,看起來很高級的遊艇和很有趣的帆船,每艘船的設計都不太一樣呢!

高雄遊艇

我們這次搭的帆船是尼普頓,我們被分配到的這艘船上大概是10個人以內,我是覺得很剛好不會太擠,但如果人數再多一點就真的不好拍照了。

高雄帆船

很特別的是上帆船前要把鞋子脫掉,不然怕在帆船上會滑倒,於是大家都把鞋子放在碼頭,赤腳上船。這艘船上是木質地板,很乾淨很有質感呢!

高雄帆船

隔壁的帆船跟我們的這艘長得不一樣,是兩側的樓梯。哦~聽我朋友說船上有個男生感覺很帥XD

高雄帆船

啟航後我們超興奮的,忽然覺得高雄怎麼那麼美~~~

駁二帆船搭乘

雖然天氣有點陰陰的,但這樣配著一點點的微風其實剛剛好,我們很幸運的下船後才出大太陽,不然在沒遮蔽物的甲板上又大太陽應該會很曬吧~

駁二帆船搭乘

帆船航行了一段時間後,船長就把帆升起來了。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升帆可以用電動的呢!

海巡署

經過這艘超大型的海巡署的船的時候,覺得好壯觀喔!

駁二帆船搭乘

如果不想在甲板上風吹日曬,也可以選擇坐在半室外的空間或船艙裡,適合帶著小孩的遊客。

駁二帆船搭乘

船艙裡面竟然有小廚房和小沙發耶!原來帆船可以這麼愜意阿~

駁二帆船搭乘

航行了大約50分鐘,繞了一圈高雄港,經過幾個大點:海洋音樂館、光榮碼頭、高雄展覽館。

高雄港

下船後,剛好今天有美食市集的活動,聽說都是很火紅的排隊店家呢!

駁二美食節

首先第一間我們來到Medium & Co. Express 質介急送,滿滿的乾燥花和色彩鮮艷的氣泡飲,只是擺個餐車也可以很網美。

質介急送

他們主打微氣泡調飲酒飲外帶罐與創意街頭小食,不定期會出現在各種假日美食活動。這杯是無酒精的飲料 - 曼波水果茶,是用複合的水果茶加上自製的糖漿調配而成。很可愛的罐頭瓶設計,但一瓶還真的不便宜呢!

質介急送

除了飲料,我個人很推他們家的食物,雖然這張性感小塔可跟主廚好像搭不起來XD

質介急送

剛熱好的taco(墨西哥夾餅)配上多層次的醬料,每一口都很有味道!

手切冰

另外,還有一間很紅的新加坡手切冰,更是排隊沒停過呢!

手切冰

手切冰聽說是新加坡當地的傳統街頭小吃,一塊長條型的冰淇淋切成一塊塊小塊的方形再夾上餅乾,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呢!

大港橋

傍晚的大港橋隨便拍都很美,只是很可惜的我每次來都沒遇到大港橋旋轉的時候~大港橋每天旋轉的時間是下午三點,以及週五六日加開晚上七點,每次五分鐘。

大港橋

偷偷告訴大家:很意外的發現有一款APP的濾鏡拍傍晚的景色超美的 - foodle。Foodle以拍食物的濾鏡出名,但拿來拍藍天也好美喔!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