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澎湖三天兩夜的旅行,我們第二晚入住同樣H系列的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前一晚心得: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 - 渡假館

image

脫離學生時代進入工作階段的我,每天真的都忙到沒時間規畫行程,基本上我們這次算是沒特別計劃什麼活動,就出發了。入住前不得不先誇獎一下H系列的服務團隊很貼心,加入LINE以後,主動提供代訂澎湖行程資訊和詢問我們是否要租車(兩天即含接送機),於LINE上面諮詢完及確認後,匯款給民宿就可以了,當天租車公司就會跟我們聯絡和安排接送機。

image

Check in要先到另外一棟接待會館 - H& 澎湖晴海會館,距離檸檬草民宿大約是4分鐘的車程。

image

這間晴海會館蠻氣派的呢~坐落在光復路上,與附近的建築風格很不同,算是很明顯的地標。

image

Check in 時櫃台會先講解一下入住須知和現在有的活動,現場也有導覽地圖可以拿。

image

住宿招待的迎賓餐點(供應到晚上7點):澎湖小管醬、海苔糙米飯、紫蘇梅汁,以及很貼心地準備了擦手紙巾 - 冰巾球。

image

我們早上先去走行程,把整個島繞一圈!下午回到晴海會館拿鑰匙,抱著滿心的期待來到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啦!

image

摩登的三層樓公寓,外觀設計我很喜歡!大廳溫馨,好有家的感覺哦,暖色中帶點灰色中和,我以後的家也要擺這樣啦XD

image

一樓大廳後面有飲水機和垃圾桶,還有個小小的諮詢櫃台,未來好像會有管家進駐。H&系列的民宿很貼心的地方就是:一樓都有飲水機!這真的是太重要了~因為澎湖好熱啊~很需要補充水分!

image

覺得樓梯很好拍,稍微調一下色就可以當網眉照了XD

image

三樓戶外有個陽台,附近是住宅區,房子矮所以視野蠻好的,可以坐在這邊吹吹澎湖的風,晚上也蠻安靜的。

image

303號房就位於陽台的旁邊,打開窗是可以跟在陽台的人say Hi的唷~

image

房間開箱啦~6坪的空間(20平方公尺)感覺比較小一些,但不至於到覺得擁擠。雅緻的室內空間,簡潔舒適,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呢!

image

H&系列的民宿房間配備好像都差不多,房間內的基本設備有:吹風機(Tescom)、衣架、冰箱、面紙盒、電視、馬克杯、拖鞋、大毛巾、洗髮精/沐浴乳等。

image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設施和空間感覺都還很新穎,採光明亮。要注意的是:配合當地環保措施,沒有提供牙膏牙刷等消耗品,記得自己帶唷!

image

最後一天早上check out的時候,因為我們還有行程,於是先把行李搬去晴海會館寄放,剛好這天遇到下雨,民宿管家還很貼心地拿雨衣給我們耶!

image

最後,附上一張我家客廳的照片吧(咦)

image

H&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 點我看FB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5鄰西衛256之3號

電話:+886 902-057-807

服務時段:早上10:30~晚上19:30

房價僅含住宿,無供應早餐,點我訂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心得皆為當天狀況的真實呈現,但如果你也喜歡我推薦的地方,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FB粉專唷!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