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21年3月開幕的義享天地,注入了很多特色店家很品牌,除了幾間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餐廳像是旭集,其他餐廳其實也都很值得嘗試~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在義享天地六樓最隱密的蘼樂餐酒館,這間是雅樂廚苑全新餐酒品牌 ,特色是無酒單紅白酒及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的雙人套餐。

蘼樂餐酒館

抵達義享天地的六樓,主要為運動用品品牌,一邊的盡頭是大創。蘼樂餐酒館的位置在另一個盡頭,也就是跟大創是反方向的。入口處可以看到立牌,跟著走就會看到了。

蘼樂餐酒館

蘼樂餐酒館的定位,我會說它是中西式合併且多樣化的創意料理,特色擺盤和獨特風味的醬汁,創新的菜色搭配,很適合嘗鮮。

蘼樂餐酒館

餐廳與賣場的走道僅隔著布簾,不會有高級餐廳的距離感,白色方桌搭配絨布椅,以及花瓣感設計的白色吊燈,整體雅緻舒適,號稱是高雄最美後花園的氣氛餐廳。用餐空間為長型半開放式的,多為小桌2-4人,後面有一塊窗簾布可以隔起來當8人左右的小包廂.適合情侶約會、好友聚餐。

蘼樂餐酒館

翻翻菜單,主餐的選擇性不多,主要是搭配前菜、配菜等組合,建議選擇當季套餐最划算!服務生會很詳細的介紹菜色和口味,選擇性障礙沒關係,我覺得服務生很有耐心XD

蘼樂餐酒館

這次來剛好遇到12月的蘼樂餐酒聖誕開幕慶,於是就來嘗鮮聖誕雙人套餐吧!聖誕雙人套餐供應時間為2021/11/27~12/31止,內容包含:蘼樂招牌沙拉、桂花蟹肉捲(6支/份)、主廚濃湯兩份、松露海鮮天使麵、主餐三選一(板腱牛排、嫩煎鴨胸、小戰斧豬排)、聖誕限定甜點兩份、全店飲品任選兩杯。套餐費用為1,899元+10%服務費(原價2560元+10%服務費)。

蘼樂招牌沙拉

蘼樂招牌沙拉:彭湃的海鮮沙拉,包含了鮑魚、蝦子、花枝捲及鮮果等,周邊用蝶豆花做成的果凍加上鮮奶油點綴,最上面加上了海葡萄,整體視覺味覺都很豐富呢!

蘼樂招牌沙拉

整體味道清爽不重,海鮮給得很大方,每一種都有兩份,不用搶~~~

image

桂花蟹肉捲(6支/份):我很喜歡這道店家自製的桂花蟹肉捲,內容包含了火腿絲、筍絲、蟹肉、雞蛋、青蔥、紅蘿蔔、香菇,整體味道和諧,不會有哪個味道特別突兀,而外皮酥脆恰到好處,口感很像炸春捲。

image

單獨吃本身味道就很夠了,也可以配上百香果絲又或是搭配由檸檬水、辣醬、酸甜醬調配成的炸物醬,味道很豐富多變呢。

image

主廚濃湯:今天的主廚濃湯是我最喜歡的南瓜濃湯,濃稠的南瓜泥加上少許的鮮奶油和火腿點綴,是碗很濃郁的湯,我覺得好喝!

image

松露海鮮天使麵:很特別的是的菜單沒有什麼飯麵類的東西當主餐,主餐是肉啊!!!這份松露海鮮天使麵就是怕我們吃不飽才設計的吧XD

image

我真的覺得蘼樂餐酒的特色就是海鮮豐富且份量多,松露海鮮天使麵包含了淡菜、花枝及蝦子,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海鮮的感覺真好!天使麵麵條本身為細麵且口感柔軟,搭配黑松露和蒜味混合,味道鮮甜且調味不重,吃起來清爽不膩!

image

美國板腱牛排(6盎司):這是我最期待的主餐,沒讓我失望的牛排,可以選擇三分、五分或七分熟,搭配多樣的烤蔬菜,覺得好健康~~

image

五分熟的牛肉很有嚼勁,淋上特製的沙嗲醬,帶點辣辣的口感,好特別好喜歡!

image

聖誕限定甜點:聖誕限定的布朗尼,口感綿密扎實,且不會過甜,淋上抹茶奶油和乾燥草莓片裝飾,聽說主廚的靈感來自於聖誕節花圈呢~我以前是沒辦法自己吃完一份布朗尼的,但這份我竟然可以全部吃光光。旁邊有草莓冰淇淋球加上毛豆粉,很特別的創意搭配呢!我總是覺得,飯後甜點帶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好吃的甜點可以為一整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image

艷夏清檸:洛神花茶搭配充滿檸檬酸的冰沙,整杯的口感酸味偏重,適合愛喝酸的朋友。最吸睛的是蝶豆花製成的心型寶石,根本網美飲料~

image

誕蘼樂:這杯是類似蛋蜜汁的做法,用蛋黃當基底,加上蜂蜜醬、柳橙及食用花和櫻桃。不過不用擔心,整杯的味道是沒有蛋黃味的啦~喝起來完全就是柳橙特調的味道唷。至於食用花,我真的很有實驗精神的嘗試了,有一股青草般的清香感,但後面伴隨著花梗是超級苦的苦味阿(沒人在吃梗的吧?連蝴蝶也只吸花蜜XD)

image

整份的聖誕雙人套餐我覺得份量剛剛好,吃完有飽有滿足呢!本次因為騎車沒喝酒~就沒針對酒類研究~不過看起來有很多有特色的紅白酒呢! 愛品酒的可以試試看!!

蘼樂餐酒 Lee's Garden Wine Bar FB粉專

電話:+886 7 557 6188

地址: 高雄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義享天地 6樓)

營業時間:中午11:00-下午14:00及傍晚17:30-晚上22:00(週五週六晚上 17:30-22:30)

低消:每人350元,所有餐點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心得皆為當天狀況的真實呈現,但如果你也喜歡我推薦的地方,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FB粉專唷!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