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買床墊好一陣子了,但是在網路上看,一堆床墊名詞:獨立筒、乳膠、泡棉床墊等等,看得懂字面意思但不懂實際差異,也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不如直接去展示館體驗吧!!

睡精霊名床

高雄鳥松這一帶有許多家具工廠,不論是沙發、家具、床墊等,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工廠及實體店面參觀。位於大同路上的睡精靈名床旗艦館,是龍馬床墊底下的副品牌,工廠位於新北市板橋,已經有三十年製床墊的經驗,是市面上少數敢說保固15年的床墊品牌,就讓我們來體驗看看到底~有沒有那麼厲害呢~

睡精霊名床

工廠位於舒格登電動沙發的二樓,整個空間有60張的床墊,可以說是款式豐富齊全呢!

睡精霊名床

我小時候睡的床墊是那種很薄的涼蓆可摺式的床墊,就是家樂福就買的到的那種~後來出社會後自己在網路上買那種15公分厚,價格只要4-5千元的乳膠床墊,雖然很軟很好躺,但我常常翻來翻去覺得床墊的受力不平均,尤其是臂部感覺都陷在床墊內,長期下來反而會腰酸背痛,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後來我才知道買錯了,乳膠的厚度3-5公分就夠了~太厚反而容易陷進去。再來就是我竟然嫌4尺的單人床的空間太小了,沒辦法伸展攤開手臂,所以想換成雙人床。

睡精霊名床

所以,適合自己的床墊要怎麼選呢?一天至少有十小時的時間會賴在床上啊!睡精靈的銷售員說:選床墊首先就是先選床墊的軟硬度,看是平常習慣睡軟的或硬的,若容易腰酸背痛,建議選硬的床墊,比較不會讓身體的排列改變。試躺的重點在於:試躺十分鐘,感受一下臂部是否有往下沉,因為臂部是最重的地方,若覺得往下沉了代表床的支撐性不夠,就不適合唷!

睡精霊名床

而睡精靈對於他們的床墊支撐性,可是很有信心的,15年的主結構保固,也就是這15年的時間若上層的軟結構或下層的彈簧有塌陷超過標準範圍,就會免費換一張新床!

睡精霊名床

↑ 如果要選經濟實惠,最熱銷的床型是黑鑽二型/銀離子獨立筒床墊:這款床墊是偏軟的,有1000顆長纖獨立筒,支撐力不錯、表層的德國銀離子抗菌布適合易過敏體質的皮膚。

試躺的時候就是感受支撐力和軟硬度適不適合自己,記得至少要躺10分鐘,以及坐在床緣看看支撐度如何。

睡精霊名床

↑ 睡精靈的床墊材料標誌和認證都會貼於床緣,甚至有些床型是可以看到裡面的彈簧的哦。

睡精霊名床

↑ 像是這款謝妮絲1470型/乳膠獨立筒床墊,裡面的彈簧設計採用五段式的,因人體每個部位的重量不一,用耐種不同的彈簧達到軟硬平衡。

睡精霊名床

↑ 而這款露易絲/雙睡感獨立筒床墊很特別的是兩邊的床軟硬度不同,很適合夫妻兩個人睡眠習慣不同選擇,聽說市面上很難找到這樣的設計,因為軟硬度不同會有受力不平的拉力,容易影響床的壽命。

睡精霊名床

↑ 我爸媽最近很迷石墨烯,買了一堆石墨烯相關的衣服和棉被,今天特別來看這款:寧芙/石墨稀獨立筒床墊A型,表面使用石墨烯的布料可以達到蓄熱、調節溫度的作用,且硬度偏硬的床型,很適合年邁的長輩。

睡精霊名床

最後,除了床墊以外,現場的床架和枕頭也都有販售~當場就選了一款床墊和床架,訂製尺寸,準備汰換我的床啦!

睡精霊名床

睡精靈的床墊選擇除了很多樣,更是可以客製尺寸,床架也可以自由選配顏色,整體上來說彈性很大,價格從便宜的九千多到三萬多都有,真的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床墊唷!等我收到新床後,再來分享一下開箱心得吧~~

睡精霊名床Sleeping Elf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同路2-6號2樓

預約電話:+886-7-972-1997

營業時間:10: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心得皆為真實呈現,每個人的感受皆不相同,但如果你也喜歡我推薦的文章,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FB粉專唷!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