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的仁雄路,是當地最熱鬧的商業區,各種商家和餐廳都在這裡插旗,覓食來這裡肯定沒錯~我家雖然離仁武很近,但平常只有要打羽球的時候才會跑到這邊,無意間才知道仁武除了烤鴨很有名以外,當地的特色餐廳也很值得來嘗鮮呢~這次就來介紹主打特色湯頭的銅漾日式鍋物

銅漾日式鍋物

是說仁雄路上一整排的火鍋店,隨便數數都有十幾間....是仁武人特別愛吃火鍋?!這麼競爭的環境下,沒有自己特色的餐廳很難存活吧!銅漾日式鍋物的老闆是從日式居酒屋的主廚出來,店內除了供應火鍋以外,還有燒烤,這樣複合式的火鍋店實在少見。營業時間跟居酒屋很像,從傍晚5點半到凌晨2點,完全就是適合周五下班後來聊天喝酒的好地方。

銅漾日式鍋物

店內空間大約是十桌左右,小火鍋店的裝潢,保留了日式居酒屋的元素,日式氣氛濃厚。

銅漾日式鍋物

先來看看菜單,價格就是比一般的百元個人鍋價格再高一點,但因為是套餐的形式,所以其實不貴~我們這次選雙人套餐A:可以選兩種湯底、兩種主食和肉類、以及明治冰淇淋兩杯。

銅漾日式鍋物

除了火鍋的菜單,還有燒烤類可以加點:

銅漾日式鍋物

這次我們選的火鍋湯底分別為:日式胡麻鍋及馬來西亞叻沙鍋,這兩種都是很有特色的湯底,味道上也都比較重,如果要選比較清淡的可以選昆布鍋。

銅漾日式鍋物

日式胡麻鍋:並不像日式胡麻醬那樣甜甜的,比較明顯的是芝麻的香味,看似清爽的日式胡麻湯頭,加了芝麻粉一起煮更有味道,湯頭會帶點粉粉的顆粒感,我覺得很適合煮蔬菜鍋。

銅漾日式鍋物

馬來西亞叻沙鍋:這湯頭一上桌就非常的香濃,除了椰奶還有種咖哩的香料味,且湯頭小辣,愛吃辣的重口味者必點。雖然不是日式的料理,但很好吃於是就成為了菜單上的選擇了XD

銅漾日式鍋物

雙人套餐A的豪華菜盤內容真的很豐富,除了上面看到的這些新鮮蔬菜以外,底下其實還藏了番茄、魚餃等,一日蔬果份量達成!我喜歡這種沒有過多的加工火鍋料的火鍋,我覺得很健康!!

銅漾日式鍋物

海鮮拼盤也沒讓我失望:花枝、文蛤、白蝦、鯛魚、扇貝、巴沙魚,這樣滿滿的一盤海鮮其他火鍋店光單點就要400元以上吧~

銅漾日式鍋物

而且愛吃白蝦的有福囉~2022年4月底前打卡還送三隻蝦~平日打卡還送小盤的精緻海鮮拼盤一份唷!

銅漾日式鍋物

整鍋滿滿的料,其實份量很多,建議攜伴男生一起吃才吃的完XD

銅漾日式鍋物

銅漾日式鍋物主打他們的湯頭不是用高湯粉做的哦~每次加湯都可以喝到同樣濃郁的湯底!

銅漾日式鍋物

自助區的部分,若喜歡搭配醬料,調味料的選擇也是應有盡有~還有紅茶和檸檬水可自取。

銅漾日式鍋物

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冰箱的飲料和酒類,都是比較不常見的口味,很有特色!!!

銅漾日式鍋物

最後~飯後甜點是明治的冰淇淋:cream的味道沒有像哈根達斯那麼濃郁,口感比較偏清爽,不會太甜所以比較不會吃膩~

銅漾日式鍋物

整體來說:湯底選擇性多、食材份量大、用料實在很新鮮,光這幾點就比很多連鎖火鍋店CP值來的高

銅漾日式鍋物

銅漾日式鍋物  

電話:+886 -7 375 2926

地址:814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89-1號

營業時間:傍晚17:30-凌晨02:00,每周二公休

店家FB:https://m.facebook.com/Copperwater9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餐食口感心得皆為真實呈現,每個人喜好的口味不盡相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呈現方式和我的生活分享,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的Facebook,我會把近期的文章發在上面唷~

image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