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後,最喜歡的就是和三五好友一起去餐酒館或居酒屋聚餐,喝酒聊天來消除一整個禮拜工作的壓力,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好久沒有和朋友到外面聚餐喝酒,一直到近期大部分的人都打完三劑疫苗,我們才又出來聚餐~

焰陽烤肉Bar

這次選了一家google上的評價蠻不錯的串燒店,位於高雄苓雅區青年路上的焰陽烤肉Bar,在忠孝夜市旁邊而已,附近有些停車場,或青年路上路邊也可以停車,算是蠻方便的~

焰陽烤肉Bar

很特別的是,這家店有配合台灣代駕,也就是說,喝酒後會有人代駕駛你的車,送你回家~最近酒駕罰款變高,且臨檢頻繁,真的不要喝酒開車,害人又傷錢包!

焰陽烤肉Bar

串烤的選擇蠻豐富,多達六十多種的串燒可以選擇:手工黑輪、香菇、杏鮑菇、青椒、四季豆、櫛瓜、黑輪片、雞皮、沙茶米血、雞肉串...

焰陽烤肉Bar

秋刀魚、雞胗、雞心、雞翅、大雞腿、雞屁股、三節翅、香腸、牛肉串、熱狗、培根青蔥串、脆皮肥腸、豬五花蔥捲、花枝丸、醬燒千層腐皮等

焰陽烤肉Bar

除了燒烤類,還有日式主食和小菜,只要有錢,完全不怕吃不飽(?!)

image

大家隨便拿都是滿滿一盤,好奇的拍一下別人都點些什麼:米血、牛肉串、櫛瓜、四季豆、杏鮑菇、手工黑輪、培根青蔥串、脆皮肥腸、秋刀魚等

焰陽烤肉Bar

根據我們週五晚上去的情況,強烈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餐或訂位!因為店家是用小火慢烤,人多的時候真的要等比較久~

焰陽烤肉Bar

店內用餐環境有戶外和室內,愛喝酒聊天的伯伯們通常喜歡坐戶外,很有local餐館的感覺。

焰陽烤肉Bar

而室內有一二樓的空間,牆上充滿日式的彩繪,環境有冷氣,整體來說還蠻舒服的,只是上二樓的樓梯比較窄一點~要小心走。

焰陽烤肉Bar

飲料的部分以常見的啤酒品牌和日式酒類為主,只是我個人覺得有點大瓶~希望推出300ml的?

焰陽烤肉Bar

店內用餐有招待一盤毛豆,以及無限暢飲的味噌湯!焰陽烤肉Bar的味噌湯跟別人的味道很不一樣,滿滿的洋蔥絲和豆腐,味道清甜,超好喝!

焰陽烤肉Bar

而店內點餐的的方式,是採用QR Code掃描點餐,快速方便~建議一桌一個人代表點餐即可!

焰陽烤肉Bar

我們點了:招牌秋刀魚、四季豆、醬燒千層腐皮、牛肉串、培根青蔥串、大雞腿、蒜香海老炊飯、玉子燒、日式麻糬(兩串)、櫛瓜、香腸、帶殼玉米筍、松阪豬肉串(兩串),這樣總共890元

焰陽烤肉Bar

第一道上菜的是玉子燒,焰陽烤肉Bar的玉子燒是不加水的全蛋玉子燒唷~吃起來蛋香真的很厚重,且會有飽足感~

焰陽烤肉Bar

接下來是綜合串燒:香腸四季豆櫛瓜醬燒千層腐皮培根青蔥串,因為是小火慢烤,所以食物本身都沒有燒焦,且吃的到食物原本的味道,加上店家特製的烤肉醬料,帶點甜甜的,味道很多元。

焰陽烤肉Bar

店家很用心,每一種燒烤搭配的配料都不一樣唷!例如香腸會附上蒜頭和青蔥、培根青蔥串會撒上白芝麻等,吃起來完全不會膩!

焰陽烤肉Bar

大雞腿牛肉串:大雞腿真的很大一盤,帶著金黃色的雞皮看起來就很好吃,肉質軟嫩多汁,搭配檸檬味道更有層次~

焰陽烤肉Bar

牛肉串烤的很剛好,不老有嚼勁,但建議趁熱吃!

焰陽烤肉Bar

招牌秋刀魚:這秋刀魚的是必點!我平常不太吃秋刀魚的,因為刺很多,我會吃到不開心!而焰陽烤肉Bar的秋刀魚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老闆很貼心的把刺都去掉了!你說這樣怎麼能不點呢~~

焰陽烤肉Bar

松阪豬肉串:松阪豬撒了一點胡椒鹽,搭配洋蔥和檸檬,想吃酸鹹甜都可以隨你搭配!

焰陽烤肉Bar

玉米筍:剛烤好的玉米筍很燙~脆脆的很好吃唷~

焰陽烤肉Bar

主食蒜香海老炊飯,是最讓人驚艷的一道,因為在點餐的時候其實我們完全不知道內容是什麼,只覺得看起來很好吃(?!)

焰陽烤肉Bar

這道蒜香海老炊飯最厲害的地方是,每顆米粒都吸收了海鮮的湯汁,鮮味滿滿,再加上些許辣粉的調味,讓人不停的一口接一口吃呢!原本我吃完烤肉串還跟朋友說:那鍋飯我可能會吃不下欸.....結果我吃了兩碗飯呢!(上圖完全沒修圖,米粒真的閃閃發光呢~)

焰陽烤肉Bar

日式麻糬(兩串):飯後甜點來串日式麻糬,軟軟QQ的,麻糬口感很綿密,搭配煉乳和花生粉,好吃到我一個人吃了一串半,謝謝我朋友把他的分享給我XD

焰陽烤肉Bar

這家串燒店是我少數吃到這麼驚為天人的,高雄這邊的串燒通常不是重鹹重口味,就是傳統的串燒,這家的串燒風格很不一樣,也感受得出老闆對料理的用心,很值得來品嘗唷。目前店家也有配合Uber Eat和Foodpanda外送,只是我家住的有點遠,外送不到,超可惜的~~還是要去現場吃啦!

焰陽烤肉Bar

焰陽烤肉Bar

營業時間:傍晚17:30-凌晨1:30(供餐到00:30),每周二公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63-6號

電話:+886 - 7 332 51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心得皆為當天狀況的真實呈現,但如果你也喜歡我推薦的地方,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FB粉專唷!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