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高雄科工館旁邊的《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夏・精品甜點⁣,是本月新開幕的法式甜點店,為御盟集團新開的四季餐廳其中之一,聽說甜點師傅是法國人呢!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

image

整體的環境採用大理石線條感的設計,空間寬敞明亮,給人很新穎的感覺。

image

座位區設計很時尚,有種摩登山洞的感覺~但桌數不多,建議用餐前先訂位。

image

飲品的部分如菜單,需加10%服務費,甜點則是以當日甜點櫃的內容為主。

image

法式甜點大約有十種選擇,服務生會仔細地介紹每一種甜點口味和食材,精緻的外型和意想不到的搭配讓人很想每一種都來一份!

image

除了甜點,也有賣麵包和經典的甜點小品,例如:瑪德蓮、可麗露。

image

鹹派也有,只是這裡的單價偏高一點點~

image

繽紛的馬卡龍,看起來很可口呢!

image

其實種類還算蠻豐富齊全的,連生日蛋糕都買得到!

image

《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第一名的法式甜點:含苞待放,使用糖漬韓國梨及蜂蜜香緹,是一款清爽口感的杏仁海綿蛋糕。但我這次沒點,下次再來分享囉!

image

豐收:這款的味道超特別的,雖然還沒吃過但列入口袋名單中,外層是白巧克力衣,上面撒著爆米花點綴,內饀是海鹽焦糖口味的泡芙,還加了點黑胡椒解甜膩!(也是待下次分享)

image

香水:第二名的人氣甜點,多層次的口感包含杏仁海綿蛋糕、荔枝香緹、杏仁餅乾、覆盆莓醬,整體吃起來綿密又酸酸甜甜的,果香四溢好有幸福感!吃完一整個不會膩!

image

最外層的覆盆莓巧克力片酸酸甜甜的,因為不好切我就先把它吃掉了,吃的時候我會把甜點垂直擺放後,用叉子像切蛋糕一樣一口一口的切,還算蠻好切的,我覺得我切得很漂亮XD

image

巧癮:巧克力愛好者一定要點著顆!使用70%的巧克力,內含巧克力餅乾、巧克力甘納許,一口一口帶點巧克力脆片的口感我好愛!因為我超愛巧克力,所以這顆在我心中的排名比香水前面喲!(但香水那款是真的很好吃)

image

檸檬香橘茶:此為熱飲,橘子的茶香讓人很有朝氣,喝起來很順不會有酸澀感,這一壺可以喝很久,還可以回沖唷!

image

整體來說:除了甜點以外,還有賣麵包、蛋糕、可麗露等甜點,種類樣式都很有特色,價格是走中高價的精緻路線!整體用餐區環境不大但很有氛圍,用餐前可以先預約喔!就是廁所只有一間且環境窄小(還有一間無障礙廁所),就只有這是內用環境上唯一的缺點吧~

image

《𝑺𝑺 𝑷â𝒕𝒊𝒔𝒔𝒆𝒓𝒊𝒆》夏・精品甜點

FB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SAW.Restaurant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23號1樓
電話:+886-07-9741218
營業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