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是該換一個適合夏天的清爽髮型的時候了~今年特別流行質感色系,顏色飽和度低、顯得大氣低調,帶點霧面感~有韓國小姊姊的高雅氣質。

鹿淨 Pure Hair Salon

這次來到位於高雄鳳山和小港交界的鹿淨 Pure Hair Salon,是一間頗有質感的髮廊,設計師鹿鹿是主理人,最受歡迎的服務為木質感染髮、頭皮護理、日式護髮等。

image

店外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停車,汽車停的下兩台唷!

鹿淨 Pure Hair Salon

店內空間小巧而精緻,光線充足明亮,目前有兩位設計師服務,也就是頂多兩組客人在現場吧~所以我覺得環境算很寬敞舒適了~

洗頭區很好躺~像我這種身高偏矮的女生(155cm),躺這個椅子不會有高低落差太大的問題XD

鹿淨 Pure Hair Salon

這次我來體驗最高人氣的木質感染髮!棕色系列的髮色之所以很有質感,主要在於顏色不會跟原本髮色落差太大,退色後的色差不會太明顯,很適合偶爾忙碌疏於打理自己的輕熟女~這個顏色可說是經典不敗!

鹿淨 Pure Hair Salon

鹿淨 Pure Hair Salon選用的染髮劑品牌是日系的TAGAYA,這次選用玫瑰金棕色5-35調和6-1深灰色,讓棕色不是那麼單調,帶點霧感的氛圍。

鹿淨 Pure Hair Salon

先來看看還沒處理過的頭髮的吧~距離上一次染髮已經隔了八個月了,本身頭髮有自然捲的毛躁感、頭髮太乾所以很稻草、以及頭頂根部的白頭髮。

鹿淨 Pure Hair Salon

染髮項目本身價格就包含了基礎髮浴(洗髮)、隔離油,我覺得這部分蠻貼心的~因為我本身髮質狀況差又頭皮容易過敏,我需要的服務項目一次到位~

鹿淨 Pure Hair Salon

左邊這瓶Nook是義大利品牌頭皮有機養護莊園的強力舒緩菁露,成為主要為有機的花椒果菁華,可以改善頭皮發炎和修護,很適合染髮前加入染髮劑內搭配使用。

鹿淨 Pure Hair Salon

而右邊這瓶是法國的Angel Haircare的頭皮隔離,就像一般的頭皮隔離一樣,於染髮前塗抹在頭皮上,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鹿淨 Pure Hair Salon

開始刷染劑了~設計師鹿鹿的手腳超快的~一會兒工夫就把染劑都上完了~

鹿淨 Pure Hair Salon

接下來是護髮的部分,使用奈米霧化機取代傳統的蒸氣護髮機,體驗感舒適很多耶~

鹿淨 Pure Hair Salon

這次所使用的護髮品看看起來很高級~目前實測護髮完後第二周頭髮還很柔順光滑,很有感喔!

鹿淨 Pure Hair Salon

順帶一提,我私心推薦,洗頭的時候使用的洗髮乳味道我好喜歡喔~分別是橘子的香味和檸檬香,我很喜歡柑橘類香氣,溫暖又清香~

鹿淨 Pure Hair Salon

如果頭髮受損比較嚴重的髮質,也有最近流行的哥德式結構護髮5G頂級護髮,設計師鹿鹿會客製化的建議你適合的護髮項目來改善髮質。

鹿淨 Pure Hair Salon

若喜歡鹿淨 Pure Hair Salon所使用的產品,也有販售喔~

鹿淨 Pure Hair Salon

最後,2023年8月和9月份來店消費還會送日本美容液,保持頭髮光澤水潤喔~小禮袋好讓人驚喜呢!

鹿淨 Pure Hair Salon

整體來說,很喜歡鹿淨的空間感,好多個鏡子非常適合整理完頭髮後拍美美~店內設備都蠻新穎的,整個過程都是舒適的體驗,搭配鹿鹿設計師的手很巧,這次的染髮很滿意唷~

鹿淨 Pure Hair Salon

這次的價位也讓大家參考一下(若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我這次的木質感染髮不須要漂,為質感染髮,髮長到肩下,費用為2099元。搭配日式逆齡保濕護髮肩下長度為1200元。

鹿淨 Pure Hair Salon

鹿淨 Pure Hair Salon

IG作品:https://www.instagram.com/rujing.hair/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高鳳一路10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早上10:30~19:00,每周一公休

線上預約:點我加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