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持續在玩的手遊就是哈利波特了~因為覺得是不太須要動腦或是花很多時間沉迷的遊戲,隨時想關掉遊戲就可以關掉~雖然遊戲互動內容真的很簡單又無趣,但卻好想延續故事情節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啊!

以下來一些遊戲攻略吧

1. 補充體力的地方,點擊地圖中的紅色圈圈位置可以獲得一點體力值,大概每6小時可以重新點擊

 

 

問題集~建議可以用鍵盤上的Ctrl+F同時按後會有收尋關鍵字的框框, 把你遇到的問題輸入進去後找答案比較快唷!

和朋友互動的遊戲問答

羅文:

答對羅文的鄧不利多考題

他最知名的一點是什麼? A:擊敗葛林黛華德

 

讓羅文看看你懂多少知識

我們學的第二種魔藥是什麼? A:回神水

我們在那裡上第一堂飛行課? A:訓練場

霍格華茲的管理員是誰? A:飛七

魔法史教授是誰? A:丙斯教授

 

 

 

班:

證明你有多了解班

我最怕哪一種生物? A:八演巨蛛

我最怕哪一位教授? A:石內卜

我最怕哪個地方? A:阿茲卡班

我最怕哪個學生? A:梅魯拉

我最怕哪一種魔藥? A:除草毒劑

我最怕哪一個咒語? A:啊哇旦喀旦啦

我最怕哪一種惡作劇道具? A:狼牙飛盤

我最愛的奇獸是什麼? A:胖胖球

我最愛的寵物是什麼? A:蟾蜍

我最愛的食物是什麼? A:洋芋片

我最愛的甜點是什麼? A:糖漿太妃糖

我最愛的飲料是什麼? A:奶油啤酒

我最愛的假日是什麼? A:聖誕節

我最喜愛的同學是誰? A:我

我喜歡躲在哪裡? A:藝品室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 A:麥教授

我的姓氏是什麼? A:庫柏

 

佩妮:

證明你有多了解霍格華茲的八卦

為何班這麼膽小? A:他來自麻瓜家庭

鄧不利多為何離開? A:搜尋某人

飛七最愛什麼? A:拿樂絲太太

為什麼你哥哥會被開除? A:他違反了校規

為什麼梅魯拉這麼惡劣? A:他的父母在阿茲卡班

為什麼大家都說你瘋了? A:因為我哥哥

格有什麼秘密? A:他飼養危險的奇獸

我最愛的赫夫帕夫名人是誰? A:芽菜教授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 A:芽菜教授

我們初次見面是妳和誰決鬥後? A:梅魯拉

 

答對佩妮的魔藥考題:

提神水的成分裡包含什麼? A:牛扁 或 標準材料

收縮水的成分包含什麼? A:老鼠脾臟粉 或 皺無花果

膨脹藥水的成分裡包含什麼? A:乾蕁麻 或 河豚眼睛

變身水的成分裡包含什麼? A:節草 或 斑點老鸛草

忘情水的成分裡包含什麼`? A:忘川河水 或 纈草莖

治療疔瘡水的成分包含什麼? A:蛇牙 或 角蛞蝓

除黑妖精劑的成分包含什麼? A:龍肝 或 綠黴怪分泌物

 

說服佩妮幫你一起對付紅軟帽

為什麼你想要我去? A:你對魔藥很有天分

我們要如何進入森林? A:我們會騎飛天掃帚

我們要如何阻止紅軟帽? A:我們會使用美容藥劑

我們要如何找到箭頭? A:由玻璃獸負責搜索

我們要如何找到人馬? A:我會施展紅光閃

 

東施: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 A:飛行課

我最為人所知的是什麼? A:是個變形師(1) 或 是個很叛逆的人(2)

我的名字是什麼? A:小仙女

我最愛的問候語是什麼? A:哈囉

我夢想的工作是什麼? A:正氣師

我最喜歡活米村的什麼地方? A:桑科的惡作劇商店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 A:芽菜教授

 

 

答對東施出的飛七考題

飛七上任之前,管理員是誰? A:阿破普哥 或 蘭科羅斯卡爾佩

他去哪裡度假? A:他沒有在度假的

飛七最愛什麼? A:拿樂絲太太

飛七最討厭什麼? A:皮皮鬼

 

 

 

比爾衛斯理:

哪位名人出身葛來分多? A:天狼星布萊克 或是 詹姆波特

我們學院創辦人是誰? A:高錐客 葛來分多

我爸爸在哪裡工作? A:魔法部

我有幾位兄弟姊妹? A:六個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 A:訓練場

我們的學院院長是誰? A:麥教授

我們的交誼廳在哪裡? A:葛來分多塔樓

我們有什麼共通點? A:勇氣

我的目標是什麼? A:成為解咒師

 

圖利普:

什麼惡作劇是可以吃的? A:驚辣巧克 或 酷酸果

什麼可以讓人逃跑? A:狼牙飛盤 或 一直緊追著人不放的迴力鏢

什麼可以假扮成其他人? A:咻咻蟲 或 青蛙卵肥皂

什麼可以混進飲料裡? A:打嗝粉 或 大泡粉

什麼是最糟糕的懲罰? A:被開除

在哪裡可以購買惡作劇道具? A:桑科的惡作劇商店

哪一種魔藥可以隱藏行蹤? A:變身水 或 隱形水

誰最後惹麻煩? A:皮皮鬼 或 妳

我的父母在哪裡工作? A:魔法(執行)部

我最愛的惡作劇是什麼? A:屎炸彈

我的姓氏是什麼? A:卡拉蘇

我叫你什麼? A:全名(含名和姓)

我以前的朋友是誰? A:梅魯拉

我的寵物是什麼? A:蟾蜍

我們在哪裡認識的? A:變形術教室

 

 

答對圖利普的惹麻煩考題

你應該注意誰? A:飛七先生 或 石內卜教授

在哪裡可以偷藏東西? A:藝品室

 

 

巴納比:

說出一位頂尖奇獸專家的名字? A:紐特.斯卡曼德 或 格里弗.波凱比

哪一種奇獸最適合當寵物? A:胖胖球

專精龍類的人稱為? A:龍學家

哪一種奇獸會下蛋? A:報喪鴉 或 獅面龍尾羊

哪一種奇獸能說話? A:蜘蛛精 或 魔貂

哪一種奇獸能飛? A:鳥形龍 或 鷹馬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 A:魔藥學

我爸爸以前認識誰? A:赫瑞司.史拉森 或 那個人

我最為人所知的是什麼? A:很堅強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 A:石內卜教授

我的姓氏是什麼? A:李

我最愛什麼東西? A:奇獸

 

 

查理衛斯理:

答對查理的考題

哪一家人是我的鄰居? A:迪哥里 或 法賽特

我的家族出現在什麼名單上? A:純種名錄 或 神聖二十八族

我的祖母叫什麼名字? A:塞德蕾兒衛斯理

什麼家族和我是親戚? A:普瑞家族 或 布萊克家族

描述羅馬尼亞長角龍? A:牠有金色長角 或 牠的鱗片是深綠色

描述布里底黑龍? A:牠有蝙蝠依樣的翅膀 或 牠愛吃新鮮鹿肉

描述秘魯毒牙龍? A:牠們會吃人 或 牠們是體型最小的龍

描述挪威脊背龍? A:牠們的翅膀有尖刺 或 牠們的主食是水生動物

描述中國火球龍? A:牠有金色的刺 或 牠的蛋是深紅色

描述匈牙利角尾龍? A:牠會噴火,射程可達十五米 或 牠的尾巴有刺

描述烏克蘭鐵肚皮龍? A:牠是體型最大的龍類 或 牠有灰色的金屬鱗片

 

安德烈:

FART空氣清淨機的發起人是誰? A:阿奇埃姆斯洛

你上次買衣服是什麼時候? A:逃脫魔鬼網之後

誰負責服裝規定的執法工作? A:巫審加碼

我一直想做什麼? A:看魁地奇比賽

我們通常在哪裡碰面? A:三根掃帚

我支持誰? A:波樹之光

我的姓氏是什麼? A:艾格鳥

我幫你取了什麼綽號? A:解咒師

巫師的傳統裝扮為何? A:尖帽 或 樸素長袍

在活米村裡我都去哪裡購物? A:高級巫師服飾

誰是時髦的巫師? A:查德羅洛哈 或 阿不思鄧不利多

什麼規定規範了在公共場合的裝扮方式? A:國際保密法

 

哪些是違禁品? A:獠牙飛盤 或 自動作答羽毛筆

哪些特權可被剝奪? A:禁止前往活米村 或 暫停魁地奇比賽資格

被開除之後會怎樣? A:你的魔杖壞掉了 或 你被學校開除了

舉出勞動服務有哪些類型? A:塗成銀色 或 清理便盆

標準的處罰方式是什麼? A:拿掉特權 或 拿學院積分

做出什麼事會被開除? A:在麻瓜面前施展咒語

誰有權力扣學院積分? A:教授

我們在廚房裡做什麼? A:做三明治 或 洗盤子

我會盡量避開什麼地方? A:飛七的辦公室 或 圖書館

我從哪裡走私貨品進來? A:夜行巷

我們的頭頭叫什麼名字? A:彼茲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 A:麥教授

我姓什麼? A:金

我們在哪裡認識? A:廚房

 

傑的家庭小精靈考題

精靈跟什麼最為相似? A:雲寶

他們可以施展什麼魔法? A:解除對手的武器 或 讓物體漂浮

家庭小精靈是如何行動的? A:現影術

家庭小精靈為誰服務? A:主人的家人 或 他們的主人

家庭小精靈屬於何種存在? A:生物

誰讓他們在廚房裡服務? A:海加.赫夫帕夫

家庭小精靈如何獲得自由? A:拿到主人給的衣物

 

貝迪亞

我給你的第一個建議是什麼? A:突破思考框架

我的姓氏是什麼? A:阿里

我們初次見面時我正在做什麼? A:繪製肖像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的? A:鐘樓庭院

是誰跟你提到我的? A:差點沒頭的尼克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 A:孚立維教授

我們初見面時我畫的是誰? A:碧翠絲.海沃德

舉出一個知名巫師畫家? A:阿默.迪哥里 或 羅德里克.普倫頓

舉出一個知名魔法畫像? A:夜晚的高錐客洞 或 女巫與巫師情侶照

哪出魔法界的一個作家? A:瑪西.福里柏

舉出魔法界的一個劇作家? A:馬克希

舉出魔法界一位名詩人? A:抑揚頓挫英格佛

舉出魔法界的一個樂團? A:淘氣精靈 或 折翼抓耙子

誰有出現在巧克力蛙卡片上? A:瓦特.庫蘭 或 瑪珍達.庫斯塔克

 

莉茲:

我給過你什麼材料? A:雙角獸的角 或 非洲樹蛇皮

我們是在哪裡認識? A:走廊

我最愛什麼? A:奇獸

我的姓氏是什麼? A:塔特爾

一開始是誰跟妳提到我的? A:佩妮 海沃德

我的綽號是什麼? A:蜥蜴

 

迪亞哥

我的目標是什麼? A:成為決鬥冠軍

我曾經拿決鬥跟什麼比? A:一支舞

我的姓氏是什麼? A:卡普蘭

我最先使用的咒語是什麼? A:噗噗蘭

一開始是誰跟妳提到我的? A:梅魯拉.施奈德

我們在哪裡認識? A:訓練場

我的學院院長是誰? A:芽菜教授

 

答對迪亞哥的決鬥考題

舉出一個決鬥適用咒語 A:去具.武器走 或 咄咄失

什麼咒語有保護作用? A:破心護

一場決鬥如何開始? A:戰鬥人員面對面鞠躬

決鬥對哪一種工作至關重要? A:正氣師

舉出一個決鬥冠軍? A:孚立維教授

一秒可以用來做什麼? A:決定生死

舉出一場知名決鬥 A:鄧不利多對葛林華德

 

說服安德烈借妳他的飛天掃帚

這個計劃太危險了? A:所以我才需要朋友

誰讓妳變得這麼勇敢? A:我的朋友

要是妳弄壞我的掃帚怎麼辦? A:我一定還你一把新的掃帚

要是你被發現怎麼辦? A:我不會被抓到

為什麼不是別人的飛天掃帚? A:你是個好朋友

 

說服安德烈幫妳尋找箭頭

為什麼妳想要我去? A:你是頂尖的魁地奇選手

我從沒去過森林? A:就像是一場盛大的比賽

如果出了差錯怎麼辦? A:我們可以攜手合作

我可能會被踢出球隊? A:我們不會被抓到的

如果我被開除怎麼辦? A:你就告訴他們是我的主意

我不確定? A:我們可以一起合作

 

說服梅魯拉覺得自己是各個領域的頂尖高手

全部的回答都是 A:妳

 

你在霍格華茲一年級的生活

妳是如何躲開拿樂絲太太的? A:用安眠藥水

妳是如何找到詛咒寒冰的? A:我跟著石內卜和飛七

妳在哪裡和梅魯拉決鬥? A:鐘樓庭院

 

 

你在霍格華茲二年級的生活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咒語? A:吼吼繞 或 現現形

什麼守護著詛咒寶庫? A:冰騎士 或 被施了魔法的門

你潛入過哪裡? A:其他學院的交誼廳

寶庫裡有什麼東西? A:一本神秘的書 或 我哥哥斷掉的魔杖

你找到什麼線索? A:被詛咒的走廊裡的腳步聲 或 變形的黑色羽毛筆

現現形可以讓什麼顯現? A:隱藏階梯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魔藥? A:膨脹藥水 或 增強水

 

你在霍格華茲三年級的生活

什麼是通往詛咒寶庫的障礙? A:變成那個人的幻形怪 或 禁區書架

你交了什麼新朋友? A:巴納比李 或 圖莉普卡拉蘇

你找到什麼線索? A:我哥哥的筆記本 或 威脅信

寶庫裡有什麼東西? A:折斷的箭 或 禁忌森林地圖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魔藥? A:提神水 或 一般解毒劑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咒語? A:拉索術 或 叱 叱 荒唐

你潛入過哪裡? A:禁區 或 飛七的辦公室

 

你對四年級有多少印象?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咒語? A:爆爆炸 或 破心護

什麼守護著詛咒寶庫? A:一隻蜘蛛精

你潛入過哪裡? A:禁忌森林 或 破釜酒吧

你交了什麼朋友? A:托浮士 或 查理.衛斯理

你研究過什麼植物? A:護法樹 或 苦艾

你學過什麼很酷的魔藥? A:美容藥劑

 

 

課程問答

如果要使用老化藥劑來讓自己看起來年長很多,我會怎麼做? A:大量喝下

在鄧不利多上任前,霍格華茲的校長是誰? A:阿曼多‧狄劈

青蛙合唱團的指揮是誰? A:菲力孚立維

東施問:我爸叫什麼名字? A:泰德

奧利凡德的店創立於何時? A:西元前382年

英國境內只有哪一座村莊只住著巫師和女巫? A:活米村

 

符咒學

符咒學教授是誰? A:孚立維教授

咒語"咄咄失"的作用是什麼? A:讓人昏迷

"翻翻倒"屬於哪一種咒語? A:

如果對著某人的嘴巴施展"暴暴吞",他的牙齒會怎樣? A:變大

符咒"阿喀哈姆啦"對誰來說最有用? A:小偷

符咒"啾啾縮"可使什麼縮小? A:兩者皆是(物體和生物)

在下列咒語中,哪一種和擊退咒「翻翻倒」最類似? A:拉索術

霍格華茲的獵場看守人是誰? A:魯霸.海格

屏障咒的咒文是什麼? A:破心戶

咒語紅光閃會讓魔杖頂端出現什麼? A:紅色火花

下列何者不是清潔咒? A:爆爆炸

在下列咒語中,哪一種和擊退咒"翻翻倒"最類似? A:拉索術

羅文康納在何處長大? A:林場

滅滅淨可用於清除哪一種魔法奇獸的滋生物質? A:綠黴怪

哪一種咒語可以抵抗催狂魔? A:疾疾 護法現身

一間霍格華茲宿舍房間可以睡幾名學生? A:5名

打氣咒是誰發明的? A:飛力.夏蜂

符咒"路摸思"能提供什麼? A:光

起初發明止止停是為了何種用途? A:減緩快浮下墜的速度

鎖腿咒有出現在哪本咒語書中? A:<詛咒與反詛咒>

下列何種咒語可以召喚物體? A:速速前

何者為英國巫界的第一大報? A:預言家日報

哪一個符咒可以變出水來? A:水水噴

以下何種咒語可維持住另一個符咒的效果? A:固固護

「撤撤~~氣象咒」有什麼作用? A:姐除天氣符咒的效果

哪一個符咒可把目標物品變成港口鑰? A:港口現

哪一個符咒可讓目標對象無法發出聲音? A:默默靜

打包咒是何種類型的符咒? A:家事咒

 

飛行課

"光輪"是一種什麼? A:飛天掃帚

占卜學教授是誰? A:崔老妮教授

胡奇夫人除了是飛行課教師之外,還擔任什麼職務? A:魁地奇裁判

胡奇夫人的特徵是黃色的什麼? A:眼睛

霍格華茲附近的巫師村叫什麼? A:活米村

還沒有人發明任何咒語能讓巫師做麼是? A:無輔具飛行

哪一個詞最適合用來描述史萊哲林學院? A:老謀深算

霍格華茲位於哪裡? A:蘇格蘭

石內卜的職位先前由誰擔任? A:赫瑞司.史拉轟

在魁地奇比賽中,抓到什麼東西會使比賽結束? A:金探子

羅文康納在何處長大? A:林場

校長辦公室的什麼物品,可以讓人觀看儲存的記憶? A:儲思盆

哪一項不是飛天掃帚的型號? A:鳳凰

以下何者是搜捕手常用的另一種俯衝技巧? A:螺旋俯衝

哪一項"不是"魔法運輸工具的一種? A:飛布

海星黏棍式是魁地奇哪個位置的球員專用的戰術? A:看守手

魔法部的哪一個部門負責制定魁地奇的比賽規範流程? A:魔法遊戲與運動部門

在一四七三年的魁地奇世界盃舉辦期間發生了何事? A:球員做了所有犯規的動作

 

變形課

速速還原有什麼作用? A:解除變形效果

哪一個咒語在1926年揭露了蓋勒 葛林華德的真面目? A:現現形

哪一個咒語可以用來修理眼鏡? A:復復修

哪一個咒語可以讓物體消失不見? A:消消藏

學生在變形課會練習把哪一種昆蟲變成鈕扣? A:甲蟲

薇朵教授教什麼課? A:算命學

哪一個咒語可以把東西變成石頭? A:硬硬堅

變色咒又被稱為什麼? A:變色符咒

變色咒有什麼作用? A:改變東西的顏色

下列哪一點會直接影響變身的成功與否? A:專注程度

在變形術中,普遍被認為難度最高的是? A:人類變形術

轉換咒可同時變形幾個物體? A:兩個

轉換咒的功效是什麼? A:將兩個物體戶換

 

魔藥學

調製收縮水不會用到哪一種材料? A:臭蛋

瞌睡豆汁的最佳萃取方式為何? A:把它搗碎

提神水有什麼效果? A:讓你保持清醒

雷文克勞學院院長是誰? A:孚立維教授

霍格華茲愛吵鬧的鬼叫什麼名字? A:皮皮鬼

除草毒劑這種魔藥的用途為何? A:毒藥

胡椒嗆魔藥是從哪位十二世紀巫師的藥方演變而來的? A:史廷切庫姆的林弗雷德

<魔法藥劑與藥水>的作者是誰? A:雅森尼.古格爾

放氧水可解除哪一種魔藥的效果? A:膨脹藥水

白鮮的主要用途為何? A:治療

這其中哪一項是變身水的材料? A:雙角獸的角粉

何種魔藥能夠為飲用者帶來不可思議的好運氣? A:福來福喜

 

草藥學

哪種魔藥不含纈草莖? A:變身水

蕁麻的特徵就是葉片上佈滿什麼? A:刺毛

飛行課老師是誰? A:胡奇夫人

哪種植物的膿汁可以清除面皰? A:泡泡莖

哪種植物可以瞬間開花? A:膨豆莢

魔蘋果的什麼有致命的可能? A:尖叫聲

苦艾浸泡液"不是"以下哪一種藥劑的材料? A:美容藥劑

魔法史的教授是誰? A:丙斯教授

天文學教授是誰? A:辛尼區教授

顛茄的別名是什麼? A:死亡顛茄

驚聲樹具有以下哪一種能力? A:自行移動位置及發出吵鬧聲

獠牙天竺葵因哪個部位而著稱? A:它們的獠牙

 

 

奇獸飼育學

變形學教授是誰? A:麥米奈娃

鼻子受傷的最佳解決方式是什麼? A:復復元

霍格華茲附近的巫師村名叫什麼? A:活米村

煙霧繚繞咒的作用是什麼? A:製造煙霧

變色蝸的毒液是少數幾種可殺死哪種入侵物種的物質? A:毛菇精

美國的魔法主管機關為什麼? A:美國魔法協會

哪種咒語的作用和路摸思相反? A:吶剋斯

 

黑暗魔法防禦術

哪一種惡鬼可以自我偽裝? A:百變魔

存放巫師部分靈體的物品稱為什麼? A:分靈體

圖利普: 我的惡作劇搭檔是誰? A:東施

圖利普: 三年級的時候我成了什麼詛咒的受害者? A:夢遊

圖利普: 我的父母在哪裡工作? A:魔法執行部

圖利普: 我最喜歡惡作劇的目標是誰? A:飛七

需要達成什麼條件才能成功施展黑魔法咒語? A:不懷好意

何者是魔法偏向術的一種? A:安安除惡咒

對抗黑魔法的要素之一是什麼? A:隨機應變

障礙惡咒的功能是什麼? A:暫時減緩目標的行動速度

鎖舌咒的咒文是什麼? A:口張舌結

圖利普: 我的蟾蜍叫什麼名字? A:丹尼斯

某些詛咒甚至可以造成什麼效果? A:流傳數代

綠仙的聲音最適合用什麼來形容? A:尖銳

哪一個咒語是不赦咒之一? A:咒咒虐

據說擔任黑魔法防禦術的教授都只能撐得了多久? A:一年

施展絆倒咒會讓受害者如何? A:失足跌倒

以下何者不是黑魔法的一種? A:符咒

蛇蛇,哎唯尼斯卡可以讓哪一種奇獸消失? A:蛇

 

魔法史

哪一個獎項是由歐洲巫師的中世紀議會所頒發? A:奇獸爭鬥勇氣獎

歐洲巫師的中世紀議會與哪一個大會有關? A:國際魔法師大會

一三七八年的泡沫化風暴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A:魔法世界泡沫經濟破滅

薩拉札.史萊哲林最重視學生的什麼特質? A:狡猾

一六一二年妖精叛亂事件發生在哪裡? A:活米村

史萊哲林的常駐幽靈是誰? A:血腥男爵

發起巨人族戰爭的是哪一個族群? A:巨人

我的專長是? A:讓學生很無聊

皮皮鬼:我最熱愛什麼? A:惡作劇

古靈閣巫師銀行於哪一年開張? A:1474年

畫像: 我的傳奇遺物是什麼? A:王冕

畫像:我和其他創辦人在什麼時候創立了霍格華茲? A:十世紀

設立活米村的人是誰? A:木透克夫特的漢吉斯

吟遊詩人皮陀出生在哪裡? A:英格蘭約克郡

哪一位幽靈會出現在霍格華茲一樓的女生洗手間裡? A:愛哭的麥朵

國際巫師保密法是由哪一個組織編制定的? A:國際巫師聯盟

皮皮鬼認為食物的用途是什麼? A:丟擲

金探鳥首次出現在魁地奇比賽中是什麼時候? A:1269年

魔法部的第一任部長是誰? A:尤里克.岡普

誰是第一個在魁地奇比賽中身亡的魁地奇裁判? A:賽普林.盧朵

沒頭的尼克: 我的全名是什麼? A:尼古拉斯.德.敏西坡平頓

為什麼狼人管理法案最後以失敗告結? A:沒有任何狼人簽屬

赫夫帕夫的學院幽靈是誰? A:胖修士

 

 


多多石 以下為正確的答案,看到有以下的答案就點它就對了~

讓班感到緊張

下一是我的最愛招 A:你喜歡哪一種龍

我們來玩吧! A:別看後面

如果我輸了怎麼辦? A:我們就當不成朋友了

別想讓我緊張 A:如果這個遊戲被詛咒了怎麼辦?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 A:我們加入食死人吧

我可能是狼人

我們來聊聊那個人的事

我們加入食死人吧

 

讓羅文感覺回家

那裏有許多小動物? A:小樹精

美好的農場 A:你可以在這裡盡情學習

你知道我最想念什麼嗎? A:家人

我好像念我的家人 A:寄信給他們

我家農場的樹最適合用來做? A:魔杖

你知道我最想念什麼樹嗎? A:山楂木

我想家的時候會做什麼? A:閱讀更多書

 

你最喜歡什麼書

我們來聊聊魔杖木材

我們翹課吧

圖書館燒毀了

 

答對查理出的衛斯理考題

洞穴屋裡有什麼物品? A:追蹤家人行蹤的時鐘/連結呼嚕網的壁爐

哪一家人是我的鄰居? A:迪哥里/法賽特

我媽媽擅長什麼? A:治療藥水/家庭用咒語

洞穴屋裡還住著什麼? A:花園裡的地精 或 閣樓裡的惡鬼

 

讓東施分心

你喜歡多多石嗎? A:我們來討論桑科的店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 A:我們來成立惡作劇社

你可能會擊敗我? A:我可能是變形師

如果我輸了怎麼辦? A:妳會變成食死人

我們來玩吧! A:我們來捉弄飛七

 

 

答對安德烈的魁地奇考題

什麼遊戲比魁地奇的歷史更古老? A:倒騎掃帚 或 碰碰撞

查裡擔任什麼位置? A:搜捕手

誰曾經是魁地奇裁判? A:萊奧波爾迪娜.史梅 或 普里尤德爾

怎麼樣才能得分? A:捕捉金探子 或 把快浮丟進球環

魁地奇使用什麼球? A:快浮 或 搏格

下列何者是犯規的動作? A:穿門擋 或 肘撞

 

答對圖莉普的惡作劇考題

什麼是最有效的臭味惡作劇? A:小臭丸 或 屎炸彈

什麼可以讓人逃跑? A:獠牙飛盤 或 一直緊追著人不放的回力鏢

哪一個破壞力最大? A:獠牙飛盤

什麼惡作劇是可以吃的? A:驚辣巧克 或 酷酸果

什麼可以假扮成其他人? A:青蛙卵肥皂 或 咻咻蟲

 

讓塔伯特分心

我們來玩多多石吧 A:這根本是巫師棋吧

你喜歡多多石嗎? A:我早餐都吃多多石

 

讓巴納比困惑以在多多石遊戲中獲勝

妳喜歡多多石嗎? A:多多石是我最愛的食物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 A:我們成立了多多石社團

看我這招的厲害... A:我剛剛就看到了

妳可能會擊敗我... A:思考關於算命學的事

如果我輸了怎麼辦? A:你會變成黑妖精

我們來玩吧 A:為什麼這個遊戲叫多多石

別想讓我困惑 A:這個液體是什麼味道

 

讓比爾分心

妳喜歡多多石嗎? A:我們來聊聊你弟弟妹妹的事

我幾乎沒輸過... A:你一定是被詛咒了

看我這招的厲害? A:我是狼人

別想引開我的注意力... A:麥教授就在你背後!

我們來玩吧 A:我們去找詛咒寶庫

這一招是我弟弟教我的 A:他一定比你厲害

也許妳比我還厲害... A:我也是更高明的解咒師

 

讓貝迪亞無聊

看我這招的厲害... A:抱歉,我是在點頭...

我最好保持清醒... A:我會請丙斯來講課

妳可能會贏... A:我可能會睡著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 A:我們來盯著地上瞧

別想讓我覺得無聊... A:我們來討論魔法史

妳喜歡多多石嗎? A:我沒有意見

我們來玩吧! A:我們來練習打呵欠

 

看我這招... A:看看我在古靈閣的金庫

我最好專心點... A:那變有錢這件事怎麼辦?

你可能會擊敗我... A:我可能會接手你的事業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 A:我們來接管夜行巷吧

別想引開我的注意力... A:我在波金與伯克斯工作

你喜歡多多石嗎? A:這比違法的玩意有趣多了

我們來玩吧 A:我們來討論違禁品

 

莉茲

看我這招的厲害 A:你該來看看我的獅尾貓 或 變色蝸是如何移動的

你喜歡多多石嗎 A:這比奇獸還要酷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 A:我們來搜尋奇獸 或 我們來抗議對奇獸的酷刑

我們來玩吧! A:我們改成跟焦壺說話吧 或 我們改成保護奇獸吧

你可能會擊敗我... A:我可能是山怪

別想引開我的注意力 A:那是一隻獨角獸嗎?!

我最好專心點  A:那鷹馬怎麼辦 或 那化獸師怎麼辦

 

迪亞哥

妳可能會擊敗我 A:我也是更高明的決鬥者

看我這招 A:看我的決鬥獎盃

我最好專心點 A:那去去武器走! 呢?

我們來玩吧! A:我們改成決鬥吧

別想引開我的注意力 A:我向你挑戰決鬥

你喜歡多多石嗎 A:這比決鬥還要酷

我們加入多多石社團吧 A:我們來去決鬥設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