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驗真的蠻想跟大家分享的,因為平常有SPA館按摩習慣的我,今天做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 腳底按摩!

image

會不會很意外?會去女生的SPA館做全身油壓按摩,以前卻沒去做過腳底按摩。因為以前總是覺得,足底按摩館比較複雜,男性客人偏多,而且看起來昏昏暗暗的,感覺就很不自在,所以不敢走進去,直到直到,無意間在網路上滑到新竹北區的這間足底按摩店 - 轉角養身足湯館CORNER x Massage,除了有很多女生推薦,店家裝潢風格新穎現代,於是跟朋友來嘗試看看。

image

店內的空間寬敞舒適,門口擺著一張溫馨的黃色沙發,櫃台小姐姐很是親切招待呢!

image

腳底按摩的沙發,座位大而舒適,看起來質感很好~還有標配電視喔!

image

今天體驗的是門口看板上寫的第一個項目:腳底按摩30分鐘+半身指壓30分鐘,799元

image

一開始先泡泡腳,有三種精油可以選擇加入,我選擇的是薰衣草的精油,可以幫助入眠。

image

按摩師會問你力道大小可不可以接受,可以自行選擇合適的體驗。一開始先從指頭的穴道按,就覺得超痛,腳拇指跟頭腦有關,會痛代表疲勞。

image

其實腳底的穴道超級多,身體的各種症狀也都不是只有一個地方出現問題,平常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真的很重要,透過按摩也可以知道自己最近的身體狀況怎樣~

image

接著是到旁邊的房間做半身指壓(乾壓),乾壓是可以穿著自己的衣服按的唷,完全不用擔心~~

image

我喜歡這種乾壓的方式,第一是穿著自己的衣服很不尷尬,第二是乾壓會按到肌肉深層,真的會用力的推開我的肌肉,比較有感!而精油SPA相對的比較偏向放鬆的按摩方式,以推、抹、刮等手法為主。

image

按摩完後去廁所發現,他們家的廁所竟然是感應式的垃圾桶耶!蓋子會自動打開喔!

image

這是二樓的腳底按摩區,比較沒那麼多位置但環境很舒適。

image

另外,旁邊竟然有一個空間,是小孩的遊戲室,這樣媽媽們就可以放心的帶小朋友來放鬆啦~不用擔心小孩會吵著要回家!

image

二樓也有毛小孩安置的地方,可以帶寵物進來,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其他顧客。

image

按摩完,會提供杯花茶,坐在窗邊慢慢喝~

image

很推薦給想體驗腳底按摩,喜歡空間明亮寬敞的女孩們!雖然之前沒有腳底按摩的經驗,但是感覺這間的按摩師的手法蠻專業的,讓人很放心~

image

後記:我自己判斷一個按摩師有沒有專業的方式之一是看他按完後隔天,肌肉的痠痛狀況如何,之前有遇過按完隔天全身肌肉痠痛(是像打球運動拉傷那種要貼痠痛貼布的痛),是因為按摩師用力過度且方式不正確造成的。而專業的按摩雖然也會有痠痛的狀況但是不會到"全身"都痛,且兩天左右就都消退了。這次的按摩只有頸間隔天會痠痛.第三天就恢復了,我覺得是算正常的狀態,不過還是會因人而異啦~

image

另外,最近有活動FB打卡優惠唷!

轉角養身足湯館CORNER x Massage 點我看FB 點我看店家網站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192號

電話:+886 972 638 833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點到晚上12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心得皆為當天狀況的真實呈現,但如果你也喜歡我推薦的地方,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FB粉專唷!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