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愛吃麵食的我,從傳統手工麵、義大利麵、拉麵、印尼泡麵到近幾年流行的乾拌麵都是我的愛,尤其是乾拌麵,更是陪伴我在外貿協會讀書時的宵夜好夥伴呢~乾拌麵成分天然無油炸,相較於泡麵健康,所以自從乾拌麵出現後,我就再也不買泡麵了XD

<美食開箱> 嗜鼎乾拌麵 - 正宗川味乾拌麵,排隊名店推出四

基本上市面上常見的乾拌麵品牌都有吃過,不過最近又有新品牌推出啦~

<美食開箱> 嗜鼎乾拌麵 - 正宗川味乾拌麵,排隊名店推出四

這次有機會開箱嗜鼎的乾拌麵系列,分別有麻辣、椒麻、藤椒三種口味,不論是不愛吃辣只喜歡麻的人、溫和的小辣或是重度川味愛好者,都有適合的口味~

<美食開箱> 嗜鼎乾拌麵 - 正宗川味乾拌麵,排隊名店推出四

每一種口味都是一盒四入的包裝,一包110克(麵體80克、醬料30克)。

<美食開箱> 嗜鼎乾拌麵 - 正宗川味乾拌麵,排隊名店推出四

嗜鼎選用手工刀削麵,寬麵條可以吸附滿滿的醬汁味道十足,吃起來QQ的,不過相對來說這種寬麵要煮比較久一點,大約水滾後煮7-8分鐘,麵條口感會是比較適中的程度。

<美食開箱> 嗜鼎乾拌麵 - 正宗川味乾拌麵,排隊名店推出四

其實一包的份量蠻多的,女生正常食量來說,這一盤配些小菜和蛋白質就可以當一餐~

<美食開箱> 嗜鼎乾拌麵 - 正宗川味乾拌麵,排隊名店推出四

藤椒口味:雖然嗜鼎標榜藤椒口味麻而不辣,不過麻的味道是非常強烈的,根本「大麻」等級吧!不要看藤椒的醬包顏色很親民就全部加下去,我大概只加了三分之二的醬包,就很香味濃郁了~

<美食開箱> 嗜鼎乾拌麵 - 正宗川味乾拌麵,排隊名店推出四

椒麻口味:油的成分多了一點,適合平常吃小辣的人,對我個人而言,我只放了四分之一的醬包就蠻有味道了~非常推薦加青蔥,清爽的蔥香味可以中和一下辣度和增加層次感喔~

<美食開箱> 嗜鼎乾拌麵 - 正宗川味乾拌麵,排隊名店推出四

麻辣口味:滿滿的嗜鼎特製的豆瓣醬,建議第一次嘗試可以分次加入醬料調整至適合自己的辣度。如果是平常只吃小辣的人千萬不要把整包醬都加下去,因為我已經做過這樣的傻事了XD

<美食開箱> 嗜鼎乾拌麵 - 正宗川味乾拌麵,排隊名店推出四

麻辣口味的辣給愛吃辣的朋友評鑑過,真的算是大辣的等級喔~可以說是台灣比較少見的大辣等級的拌麵口味,真的是辣好辣滿呢。

<美食開箱> 嗜鼎乾拌麵 - 正宗川味乾拌麵,排隊名店推出四

整體來說嗜鼎乾拌麵沒有在客氣的,主打道地川味,對台灣人來說應該算是重口味,愛吃辣的人會覺得很過癮的!目前嗜鼎乾拌麵的銷售通路只有網路和門市,期待未來也可以在全聯之類的賣場通路買到呢!

嗜鼎乾拌麵
官方IG:4.ding
官方LINE:@573jgpgp
線上購買連結: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311217047831

實體店地址:
台北市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23號
台北市 永康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