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寫文章是因為

想把生活記錄下來、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

在這裡的我沒有任何工作角色專業的包袱

沒有應該在朋友/眾人面前是什麼形象的包袱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空間

 

把我所開心的、喜歡的分享給大家

把我關心的、沉重的議題拿出來討論

把我憤怒的、委屈的情緒找一個出口

 

或許未來的文章中充滿個人的幽默風格

或許會帶些情緒性的字眼甚至是髒話

或許不是那麼適合18歲以下的小孩閱讀

或許我的想法、立場、觀點你不是那麼認同

但這都沒關係,這只是我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