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讀高中的時候,考完試最常跑的就是旗津/西子灣/大遠百了,西子灣,好像百去不膩,各地的朋友來高雄玩一定會帶他們到西子灣看海,現在觀光客變少了,平日來到這裡更是特別放鬆悠閒

順著中山大學校區往山裡面走,來到一條不知道被誰稱為"高雄版大洋路"的海岸山路,遠眺的海景真的好美,有時候路上還可以遇見獼猴呢!

一直順著小徑走,沿路沒什麼岔路,直到一個岔路上寫著山海宮,車子停在廟前,旁邊有一個斜坡下去看到龍哥土雞城(有時候真的看到老公雞在那邊走來走去呢~),右手邊有一段階梯順著往下走,就到了流浪吧景觀咖啡廳

 

這個咖啡廳.......第一印象是.....態度很邱!!! 哈哈~其實有些小插曲,因為一定要事先預約才能進入,其實在咖啡廳開開幕的時候我有來過一次,聽說是以前拍戲的場景拿來開咖啡廳的,那時候好像也沒特別管制,因為那時候出公差來到這附近場勘沒辦法久待,我們就大概進去看了一下不到3分鐘就出來了, 想說可以以後假日跟朋友來這邊坐坐應該不錯~於是再到這邊已經至少半年過後,第二次一如前一次來的時候直接踏進咖啡廳,但裁走一步就被叫住了,問我沒有沒有預約,沒看到門口有寫不能隨便進入嗎?ㄜ....是真的連看都沒看就很興奮的踏入了啊!!!於是我和朋友就很掃興的離開了...

這次還是會想來這邊是因為好奇為什麼這間咖啡廳那麼多人推呢,所以還是選擇帶朋友來這邊,這次有乖乖提前預約而且還不敢遲到!!! 怕遲到老闆又要說遲到不能進來之類的話了...

我們下午2點多的時候抵達,高雄的太陽真的不能小看阿~秋天的下午2點一樣很熱,只有頭頂上的電扇沒有冷氣的室外空間,太陽很刺眼,照片怎麼拍都是背光的~~建議大家挑太陽快下山前來會比較好拍~

整體空間其實不大,但還算蠻舒適的,且有人數管控這點算是給消費者不錯的空間

這邊的飲料都做得很有特色,飲料配海景拍照也很美!

防波堤的左手邊就是小漁港,順著台階往下走就可以到了

每次我看到這種小漁船都會想到玩PS4的刺客聯盟,我也有一搜小漁船可以補鯨呢!!

看完夕陽就可以趕快回家了,覺得晚上走這山路蠻危險的~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