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澗的自助式晚餐顛覆了我對客家菜的印象,還記得去年到苗栗的和風民宿品嘗過道地的客家菜,當地食蔬小炒讓我難忘,而蝶舞澗把傳統的客家菜色結合西式料理的呈現,豐盛的Buffet實在讓人驚艷。

長桌上擺滿了食物,且這只是其中一半的菜色,稍微等了一下廚房上菜時拍的,光這幾道就讓我很想趕快開動啦!

每一桌都會有一盤主食:肉!!

羊排、鴨肉、雞肉、豬肉,還有烤節瓜,味道比較偏重鹹,適合同時搭配麵包或濃湯食用。

濃郁的南瓜濃湯配上自製的白米麵包,是我最愛的前菜

田園沙拉用小玻璃瓶裝好可愛,當季蔬菜很豐富呢!

番茄起司串蝦:美濃有名的澄蜜香與玉女番茄搭配白色的起司球及球芽甘藍,可愛的配色,很可以!

板條千層麵:板條皮酥酥的好好吃呀~千層麵的濃郁的紅醬汁及乳酪,完美的結合呀!

爐烤玉米筍:整隻的玉米筍,霸氣呈現!我最喜歡剝玉米皮了~玉米筍保有青青的鮮甜味,不需要加工調味就很好吃哦!

梅干菜147米炸頓飯球:這是裡面我最愛的一道菜(其實好難選阿~每道都很好吃),會選這道是因為它特別的費工夫,美濃米用燉飯的方式料理要在高湯裡面煮3-4小時,搭配客家酸菜捏成球狀後再拿去炸,外皮酥脆內軟,這真的要多吃幾顆!

蘋果起司披薩甜甜酸酸的味道很受小朋友的喜愛呢!

不得不說這個鹹豬肉披薩也是很厲害,不肥不膩的鹹豬肉加上在地常搭配食用的青蒜,又是一道創意料理!

酥炸雞翅佐塔塔醬搭配客家酸菜,是用包心芥菜醃的,取代了西式的醃小黃瓜。

匈牙利酸高麗菜燉肉:匈牙利燉肉的製作方式本身就有濃郁深厚的微酸甜滋味,搭配米粒白吐司一起吃,喜歡醬汁包覆著吐司的滋味!

水蓮鹹派:加入水蓮菜的鹹派烤出淡淡的蛋香,也是一份創新的料理

飲料特別推薦河童氣泡飲:檸檬汁帶著淡淡的小黃瓜的味道,氣泡不會太多太刺激,很清涼唷

正餐吃完了以後還有當季水果,西瓜和波羅蜜,超級推薦波蘿蜜的!!很少餐廳用餐水果是提供波羅蜜吧!

波羅蜜的口感有點脆脆的,帶著一點點特殊的香氣但不會太過分,個人覺得蠻好吃的!(我不吃榴槤但可以吃波羅蜜唷)

巧克力蛋糕我也覺得表現的很好,但著一點點點苦味濃郁的黑巧克力,這蛋糕一點都不甜!

手工布丁綿綿的口感,濃郁的香味加上底下的黑糖漿,聽說這樣一個布丁可以賣到100元欸!

很網美的黃蝶翠谷磅蛋糕,蛋糕口感鬆鬆的,用抹茶在蛋糕上呈現山景狀,原樣重現黃蝶翠谷。

真的是吃了一圈下來都好驚喜,不過餐廳的菜單會跟著每季不同的食材去做調整,本食記僅供參考唷!

餐廳內用餐的空間寬敞舒適,工業風的溫室設計,在搭配上植物,好像真的在溫室園一樣。

晚上點燈後有點小溫馨呢!

PS. 此篇文章為體驗文,文章內的餐食口感心得皆為真實呈現,每個人喜好的口味不盡相同,如果你也喜歡我推薦的食物,歡迎追蹤小獅的空間FB粉專唷!

如果是入住園區的旅客,是提供一泊三食含晚餐的,但如果沒有入住園區,也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約用餐,

無菜單Buffet晚餐價格:

  (1) 大人( 130公分以上 )790元

  (2) 小孩( 90-130公分 ,不含肉類主餐)390元

  (3) 90公分以下免費       

園區內的住宿體驗請點我:高雄美濃 - 蝶舞澗,豪華蒙古屋體驗,5-8月黃蝶翩翩起舞

蝶舞澗 網路預定住宿請點我

地址: 843高雄市美濃區朝元92-5號
訂房/預約用餐專線:+886 -7-6811858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