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終於能放鬆一下,因為快年底了,最近工作上要準備明年的產品,特別繁忙,難得的空閒當然是要來SPA放鬆一下囉!!

今天來到台南文化中心附近的小巷中的樂芙SPA,經營於社區內,從民國102年營業至今已累積出不少口碑,旁邊是台南長榮酒店,附近還有兩間韓國料理餐廳(超級想吃!! ),雖然在巷子內但是因為周邊都是大地標,真的很好找呢~

這裡根本是一個假日放鬆的好地方~既然我平常的工作就是幫客戶安排行程,我來幫各位安排一個行程吧:

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出門吃韓國料理和朋友聊天,下午姊妹一同前往做SPA紓壓放鬆,SPA完了後到文化中心接觸大自然和綠色植物或散散步放空,補充完能量後又有戰鬥力回公司當職場女強人了! (是不是好棒棒!!)

樂芙SPA的店面有兩間唷~兩間做的服務內容稍微不同,白色門面的這間主要針對局部放鬆和護甲及美睫,走平價路線,每堂課程20分鐘只要420元,是不是很便宜!! 很適合上班族或小資族,沒有很多時間來做SPA但是需要肩頸放鬆或保養的課程(例如針對女生子宮的暖腹課程),可以任選混搭3個課程60分鐘,針對當下比較在意或需要保養的項目選擇,課程選擇很多元也很彈性,在這樣的純白空間中做按摩,真的是很讓人心情愉悅呢!

而我今天做的課程是在隔壁,與C SPA(喜泉)合作部分產品,主要是做全身類型的課程(含沐浴),這間的風格採用木質裝潢,黃色系的燈光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讓人很快就放鬆了。

一進門芳療師Cindy很親切的招呼,幫我準備了熱花茶和加了精油的熱毛巾,聞了一下精油的香味後擦拭手部,接著芳療師幫我進行頸肩的按摩稍微放鬆,如此周到的服務,就是因為樂芙SPA的出發點是: 傳遞幸福分享愛,讓來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氣氛!

填寫完了基本資料,芳療師會先了解一下妳平常哪些地方比較容易痠痛或是平常都做什麼類型的按摩,幫每位客人做適合的產品推薦。

今天體驗的是KOS集萃美體按摩,課程一次是70分鐘,原價3800元,體驗價1900元。

採用法國的KOS的晨曦花園香氛油(右邊玻璃瓶那罐),主要成分有綠茶精華、紫蘇油、山茶花油、夏威夷石栗果油、醫療界用來加強肌肉修復的沙棘油、抗氧化的葡萄籽油,這些成分可以增加皮膚的防禦功能,很適合現在秋冬皮膚易乾燥的季節,或是敏感體質的肌膚,聽完就覺得超適合我的,因為我的皮膚偏乾又是易過敏體質,很需要保濕和防護呢!另外深綠色的那瓶是磨砂膏,用於背部去角質的,可以改善背部痘痘或是色術沉澱。今天的課程主要是用手肘的手技按摩結合長拉式的瑞典按摩手法運行全身經絡以及腳底的穴位,可以有效預防因長期背部緊繃僵硬而造成的肌肉沾黏,達到舒壓放鬆的效果。非常適合喜歡深層筋絡按摩,全身僵硬的人,身體皮膚缺水或換季易乾癢的膚質都很適合呢!

產品介紹後,芳療師會帶妳前往二樓更衣沐浴

抵達二樓的更衣室,整體的空間很舒適寬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置物櫃,用密碼鎖的方式,不需要帶著鑰匙真的很貼心!

準備好後就可以拿著毛巾及浴袍等前往旁邊淋浴間,淋浴間內的沐浴乳和洗髮精也都是精油香味唷

另外隔壁還有一間為森林浴(蒸汽浴)的課程用的

空間小巧溫馨,非一般大型Spa店,不用擔心隱私被打擾

 

換好浴衣後就開始今天的課程囉!

先是從背部的乾壓開始,過程中芳療師會跟你確認力道大小有沒有需要調整,Cindy真的很專業,下去的力道都剛好是我要的,而且用手肘的方式按摩可以比較深度,瑞典式按摩手法的大面積推揉也很舒服呢!

背部結束後是針對腿部的肌肉,個人還蠻喜歡這一部分的,我的小腿肌好痠呀!

腿部肌肉結束後會針對腰部的肌肉放鬆,芳療師有提到因為我工作久坐的關係,腰部的肌肉很僵硬呢!

接下來是背部柔嫩去角質,使用來自法國Mary cohr進口產品,成分有:絲瓜纖維、蓮花萃取、海藻精華等,平常自己在家裡很難幫整個背部完整的去角質,難免都會有一些粉刺或痘痘或是黑色素沉澱,可改善背部粉刺痘痘問題和淡化色素!個人覺得這個課程中有加入背部柔嫩去角質也可以感受的出來課程設計的貼心,接著去角質後用溫熱的毛巾擦拭,就可以換到正面了

正面的部分,按摩師會幫妳墊枕頭和一個溫熱的頸枕,頸枕有驚喜到耶! 而且還是溫熱的~都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哈哈~

然後會針對腹部做按摩,蓋上眼罩讓眼睛放鬆,過程中最特別的是會帶到腳底按摩,大部分的SPA按摩中都沒有針對腳底按摩的部分,通常都只是用拳頭滑過腳掌就結束了,但是這個課程很不一樣的地方是芳療師真的會用香氛油幫妳推腳底板唷!真的是把我這幾天跑操場的疲勞帶掉了~

 

按摩結束後覺得特別舒爽呀~雖然全身都還在放鬆的狀態~但覺得又有精神去做很多事情了!!

體驗後芳療師Cindy也備好了熱茶等著我換裝下樓,全程都可以感受到芳療師服務客戶的熱情,難怪才剛下樓不久馬上又有其他客戶到訪了呢!

整體來說店家環境舒適乾淨,芳療師也都專業親切(今天遇到三個芳療師~都很NICE唷),店內商品內容特別多元(例如: 熱瑜珈伸展的按摩課程,或是針對產後或是子宮後傾等狀況易經痛的暖宮課程,又或是想減肥塑身或是臉部皮膚保養等等,可以針對每個人的狀況去做適合自己的課程規劃唷!) 而這次的KOS集萃美體按摩讓我覺得內容出乎意料的豐富,全身性的按摩(除了胸部沒有)還有去角質和腳底按摩,整體短短70分鐘把各種精華集於一次的課程中,真的很超值呢!

 

台南樂芙SPA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明十街24號
FB粉絲頁: http://bit.ly/2MmDyNy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8點,國定節假日照常營業,只有農曆春節休息

來店前記得先提前幾天預約時間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