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鋁MLD坐落了很多餐廳,其中這間etage15乾式熟成牛排館是我一直想嘗試的口袋名單,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品嘗啦!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食物和室內

整間店走低調的昏暗風格~但因為是整大片的落地窗,外面的人看得到裡面的人用餐,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自在的空間,所以選了個最靠角落的位置

廚房也是採半開放式的,都看得到廚師和工作人員呢~

這是我這次點的菜單內容,店家有提到沙拉的部分,如果想吃手工布拉塔起司建議在月初的時候去用餐才會有,因為起司的保存不易~

有些菜單上的主菜可能當天沒有~所以如果有特別想吃哪一道,建議定位的時候都先在電話裡問清楚才不會撲空哦!

而飲品的部分如果不想喝有咖啡因的,也可以加價補差額換購花果茶系列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奶油,麵包剛烤好切開後還熱騰騰的呢!

口感覺得很棒,外皮是酥脆的,不像法式麵包的外皮那樣硬梆梆的很難咬,裡面綿密又不會太鬆軟也不會太扎實,而且我最愛麵包配奶油了,每次吃西式早餐都可以把整盒的奶油抹完!

下一道是尼斯沙拉,我超喜歡這道的,半生熟的鮪魚加上各種西式酸甜的配菜,用帶紫皮的馬鈴薯當底,就連大蒜都是特殊處理過的,吃起來酸酸的完全沒有蒜味!

這是一道盤子很淺的野菇濃湯,白色的是奶泡,炸過的白洋菇撒在上面,喝的時候要拌勻,覺得味道很夠,愛喝湯的我會覺得意猶未盡~

接著是今天的主菜~炭烤US Prime冷藏肋眼牛排9盎司,個人覺得女生吃9盎司真的是很飽!!! 

配菜有節瓜,娃娃菜,花椰菜,玉米筍等,都是採用原汁原味的路線,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是加了一點鹽,但還是很好吃!

旁邊還有一球馬鈴薯泥,薯泥超級綿密而且有很重的薯香味,我覺得這個薯泥也很厲害!

牛排我是做五分熟的,口感真的很好,完全不會有咬不動或是切不動的地方,也不會表面太老硬梆梆,牛排就是要趁熱趕快吃完就對了!

甜點的部分都是固定的-檸檬塔/芒果冰/ 紅梅慕斯,三樣的味道也都沒什麼可以嫌棄的XD

(如果有要嫌棄的地方我通常會說~~~我很挑食的)

最後是我的飲品,有加價換成果乾茶,我覺得果乾茶的味道也很棒,糖是給你一壺自己另外加的XD

不過我完全沒加糖,就覺得很好喝了~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從進門到用餐過程,都逃不過他們的法眼阿~~~

服務員會詳細的解釋各種菜色(像是在點選菌菇濃湯的時候,我有問說會有香菇味在裡面嘛~還好裡面沒有香菇所以我才點這道),會時常觀察客戶的用餐進度和狀況,也都會主動來幫忙加水或換餐具之類的!

覺得,整體很滿意耶❤

 

'Etage 15 Steak House

建議用餐前一定要先訂位

地址: 台灣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電話: +886 536 2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ia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